06 恐怖!雷門國中七大不可思議!

INAZUMA ELEVEN

圓堂:晚飯也吃過了,之後幹什麼呢?
天色已經這麼暗了沒辦法踢球,但現在睡覺的話也太早了點。
木暮:說到晚上的學校,只能想到試膽大會了!
壁山:試,試膽大會?!
元堂:是嘛,原來還有這個啊!
不過我們學校有什麼可怕的地方嗎……?
壁山:沒有沒有,沒有啦!
風丸:有哦。雷門七不可思議。
壁山:唉?????
元堂:真的嗎,風丸?
風丸:嗯。好像是,在空無一人的音樂教室聽到鋼琴聲,會動的人體模型,晚上廁所的鏡子裏會映出可怕的東西之類的。
壁山:………………
立向居:和陽花戶國中的七大不思議好像沒什麼差別啊。
木暮:總而言之,這樣就可以舉行試膽大會了!
真好啊,壁山。
壁山:哪里好了!
綱海:好,開始玩吧!
壁山:不要啊!!
圓堂:來玩吧,試膽大會!
壁山:怎麼這樣……
木暮:嘻嘻嘻。
圓堂:那麼,兩人一組,分頭去看看七不思議的地方吧。
看完以後再回到這個體育館。
木暮:請多指教了哦,壁山。
壁山:不要!我才不想去!
木暮:好啦,走吧!
壁山:嗚……
吹雪:要是兩個人害怕的話,我也一起去哦。
壁山:不是這個問題!我不想去啦————
風丸:圓堂,可以嗎?
圓堂:當然了,風丸。
立向居:綱海學長。
綱海:哦!
鬼道:就是這麼回事,豪炎寺。
豪炎寺:啊。

吹雪:還真是安靜啊,有點詭異呢。
木暮:唉,漫遊寺的晚上可是更黑更安靜哦。
壁山:Fire Tornado……do……Dragon Crash……sh……Shoot Pocket(豪炎寺的火焰龍卷風 染岡的猛龍碎擊 杉森的次元口袋)
木暮:你在幹嘛啊?
壁山:必殺技接龍,如果不想點什麼的話就害怕死了。
吹雪:木暮不害怕嗎?
木暮:我如果沒有親眼看到的話才不相信呢,嘻嘻嘻。
吹雪:這樣啊。
(滴水聲)
壁山:咦?!?!剛才那個是什麼?!
木暮:不過是水從水龍頭滴下來了而已。你還真是膽小啊。
壁山:不行了……好想回去啊!
吹雪:好了好了。七大不可思議之一,晚上廁所的鏡子會映出可怕的東西,去確認一下吧。
木暮:嗯嗯。
??:冤有頭債有主……
壁山:咦?!?!?!?有有有有聲音……
木暮:不是吧?
吹雪:好像是從裏面的房間傳來的。
??:冤有頭債有主……
(轉門聲)
壁山:門門門門………………
吹雪:說不定有誰藏在裏面。
(開門)
吹雪:沒有人……
壁山:難道說,這就是……
木暮:………………幽靈?
(啪!)
壁山:唔啊啊啊啊啊啊——————
木暮:嘻嘻嘻嘻!那表情太有趣了!
聲音是我錄的,門把上系上繩子然後從遠處打開,最後那聲只不過是小爆竹。
吹雪:木暮……你做的有點過分吧?
木暮:嘻嘻嘻,有什麼關係嘛,好有趣啊。
好啦我們回去告訴他真相吧。
吹雪:嗯……乾脆先去看一下鏡子吧。
說是會映出可怕的東西,到底是什麼呢。
木暮:你相信那個嗎?肯定什麼都看不見的啦。
吹雪:嘛,總之先………………呃!
木暮:不管怎麼看都只是一面鏡子啦,只映出我們兩個人而已。
好了走吧。
…………嗯?喂,怎麼了,幹嘛不說話?
??:哼哼哼哼……
木暮:怎麼了,笑成這樣。
??:好久不見了,木暮。
木暮:唉?
??:你已經把我給忘了嗎?
木暮:這個語氣……眼神也變了?難,難道……
??:沒錯,我是敦也!
我來……接你了。
木暮:唔啊啊啊啊啊————————
吹雪:怎麼可能嘛。
只是想懲罰一下他的,好像有點過分了。
敦也,我現在很好哦。多虧了隊長和大家。

綱海:完全不會動啊,人體模型。
立向居:那是當然的啦。要是動了才麻煩吧。
綱海:是嘛?我還真想看一次。
立向居:……馬上就要和大家道別了呢。
綱海:是啊。
立向居:綱海學長。
綱海:嗯?
立向居:下次,也教我衝浪吧。
綱海:唉?
立向居:像圓堂學長習得正義的鐵拳一樣,我也想增進我的球技。
綱海:好啊。什麼時候來沖繩都可以哦。
立向居:謝謝!
綱海:作為交換,我也要拜託你件事。
立向居:不管是什麼都可以!
綱海:最近明白了,足球這東西,越踢越發現它的深奧。
所以,只要是你知道的,不管是什麼,全都教給我吧!
立向居:遵命!

鬼道:豪炎寺。
豪炎寺:嗯?
鬼道:我一直想要問你。
豪炎寺:問什麼?這麼一本正經。
鬼道:和妹妹聊天一般要聊些什麼……?
豪炎寺:聊什麼都可以啊。
我和夕香一般都聊些今天發生的事情,還有小孩子的話題之類的。
鬼道:我因為和春奈住在不同的家裏,所以找不到共同的話題。
豪炎寺:這種時候的話聽就可以了。
和夕香一樣,音無很喜歡說話吧。
鬼道:原來如此。聽她說……嗎。
豪炎寺:啊。
鬼道:好,下次試試看吧。

圓堂:不會響呢,鋼琴。
風丸:嗯。
圓堂:在空無一人的音樂教室會自己彈奏的鋼琴什麼的。
風丸:嗯。
圓堂:哈,也是啊。既然被稱作七大不可思議,就不是什麼很容易被撞見的事啊。
也看得差不多了,回到大家那裏去吧。
風丸:啊。
圓堂:風丸?
風丸:元堂。
圓堂:嗯?
風丸:一直有話想跟你說。
圓堂:什麼?
風丸:非常抱歉。
圓堂:為了什麼事?
風丸:作為結束向你挑戰……
真的,非常抱歉。
圓堂:風丸。
風丸:我被和外星學園之間實力的差距震驚,比起通過努力增強實力,竟然選擇了其他的途徑。
全部都是因為我太懦弱了。
圓堂:把頭抬起來,風丸。
我也有錯。雖然身為隊長,不僅沒有理解你的煩惱,反而一直說什麼特訓特訓的。是我把你逼成那樣的。
對不起。
風丸:不,不是你的錯。是我不好。
因為自己的懦弱,所以才會被異形之石操縱……背叛了你。
圓堂:但是,你不是自己也發覺了嗎?依賴異形之石是錯誤的。
所以已經沒關係了,已經過去了,風丸。
風丸:就算你這麼說……!
圓堂:我,很高興哦。
風丸:嗯?
圓堂:就算被異形之石操縱的情況下,風丸,你不也聽到了我的聲音了嗎?
風丸:當時在一片黑暗中被什麼束縛著,一心只想著要打倒你的我,確實感受到了你炙熱的靈魂。
所以我才能恢復正常。
圓堂:那個時候我就想啊,果然是夥伴呢。
我們的心是連在一起的。
風丸:我也是!你不管在什麼情況下都重視夥伴的這種心情,讓我很高興。
但是,正因為如此,我才無法原諒自己。
圓堂:風丸。
在比賽的時候啊。
風丸:唉?
圓堂:在比賽中有時候會有只有犯規才能阻止對方的情況吧。
風丸:啊。
圓堂:但是,那樣就不快樂了。
承認對方的強大,破壞了規則,就相當於是否定了足球。
風丸:你說得對。
圓堂:但是,我理解那種心情。
風丸:唉?
圓堂:正因為想要贏,才會去犯規。想贏,就說明喜歡足球對吧?
喜歡足球的人,不會是壞人的。雖然犯規是錯誤的,但是這樣的人我討厭不起來。
風丸:圓堂……
圓堂:最重要的是,發現自己的錯誤,然後回到正確的方向上來不是嗎?
這樣你明白了吧,因為是夥伴嘛。
風丸:……
再給我點時間好嗎?
你剛才說的,我會再好好想想。
圓堂:嗯,風丸。

(開門聲)
立向居:哦!圓堂學長,風丸學長!
圓堂:哦?大家都已經回來了啊?
木暮/壁山:唔……好,好可怕!!
圓堂:你們怎麼了?
綱海:好像經歷了很可怕的事啊。
吹雪:呃……就,就是這樣。
圓堂:那,風丸,七大不思議的最後一個是?
風丸:應該是……去過前六個地方之後,把燈關掉數人的話,會發生奇怪的事。
圓堂:是嘛。
那誰去把燈關了?
豪炎寺:我來。
(關燈聲)
木暮/壁山:唔啊啊啊啊!
圓堂:一片漆黑。什麼都看不見啊。
好,開始數吧!
一!
豪炎寺:二。
鬼道:三。
吹雪:四。
綱海:五。
木暮:六。
壁山:七。
立向居:八。
風丸:九。
??:十。
圓堂:十?!
唉?我們不是應該只有九個人嗎?
木暮:多了一個人?!
壁山:難道是…………幽靈?!?!
眾人:唔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鬼道:豪炎寺,是你吧?
豪炎寺:誰讓他們看上去不滿足。
鬼道:嘛,我也不討厭這樣。
豪炎寺:哼。

INAZUMA
ELEVEN!

06 End

引用自:http://mymedia.yam.com/m/3297811

引用自:風神之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承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