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畢業了 時間過得真快

一眨眼 大家都要各自踏上人生的旅程了

回想起這六年來的小學生涯

要感謝的人實在太多了

不管是老師或同學

我對大家的感謝真的是無以言表

首先是一教教了我四年的雅姿老師

我一直很珍惜這得來不易的緣份

老師就像我的母親 也像我的朋友

不管傷心或開心 生氣或難過

在老師面前我都能盡情的發瀉

我今日的成就

都是托老師的教導

還有對我也很重要的秀怡老師

她溫柔的個性和慈悲的心腸深深影響著大家

她教會我不要去和他人計較

退一步海闊天空

我也慢慢的從以前那任性的女孩

變成一位懂得先站在別人的立場

為他人著想的女孩了

我也很感謝這一路陪伴我的大家

在我難過時安慰我

在我低落時逗我笑

在我任性時不和我計較

我很慶幸認識你們

我更開心加入了612

讓我的小學最後生涯多彩多姿

我想這將會是一段美好的回憶

感恩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承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