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迎來到我的小天地

我是承茵(也歡迎私稱喔!

現在就讀宜蘭縣私立慧燈中學國中三年級~

幾班就不必問了吧~(除非同校

有任何有關慧燈的疑問都歡迎留言唷!

本人正致力於心靈文章的創作

和自繪圖文唷!!

歡迎給予指教唷!!

 

我會盡力為您解答的~

本人很好相處的~

只要你遵守些基本禮貌

我們一定能當好朋友

這篇文章一年四季都會置頂滴~

不過很可惜本人假日才能回來看

所以有事可以留言喔!

要加即時或甚麼的請講喔~

因為本人很喜歡和人分享聊天

還有來到別人的家就請不要做個小白喔!

1.不要亂批評

2.不要偷我的文章

3.要來幫我灌水唷!

本格隨時會更新

此文也是喔~要常來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承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