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禮拜就要開學啦!是該收心啦!(伸懶腰

一開學就要考英單.國.數.地理等等等

是說我心得還沒抄上稿紙耶....(緊張

而且還要開始雙語教學啦!(自.數.英會都是外師上~

我想我一開始可能是鴨子聽雷.聽得頭昏腦脹

但所謂熟能生巧嘛~在一個環境下待久了~應該就會習慣啦!

昨天晚上收到了一則讓我看了差點沒掉淚的簡訊

是我的室友~樺寄來的...

他只來這兩個禮拜就不讀了~

但一輩子都不會忘了她的~我們還和她說要是外頭讀不習慣歡迎他回來唷!

唉....這樣開學後我們這寢又會搬個不知名人士進來啦!(一定是別班的.....

是說我真的怪怪的...竟然有點期待回去上課唷!

最後祝各位功課還沒寫完的同胞~(不

能早日寫完~祝大家有個美好的暑假Ending~!!!

arrow
arrow

    承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