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當學校傳簡訊來說:改到禮拜二晚上回校~!!

因為南馬督颱風攪局....(怨

因為就算現在放啦~還不是要補課...更慘....

咦咦~照現在這個速度我覺得可能又要放更久了...(數數

不要啦!!!(吶喊

這樣我禮拜六.日還要待在學校....

撇開個人因素...

颱風真的很不好啦~很多農家一年的心血都白費了..

所以啦~誠心希望颱風不要來唷!(禱告

承已經下定決心囉~也做好覺悟了

以前在小學那種被人以中心的感覺已不存在

承的價值觀會全面調整~也做好了挫折準備((?

功課上我也不會輸的~!!(鬥志高昂

就算不再是第一名了~我也不會再太介意了

現在要做的是搞懂就好了~

那...開學後我會繼續告訴大家我在軍營的美好生活...

那...請繼續鎖定承茵特派員的報導唷~(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承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