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啦~我們也開始雙語教學啦!

自然的外師是Danis.他看來就是個好好先生

但其實不然...他一上課就交給我們一大疊英文專有名詞

叫我們到校園裡去找植物....寫篇報告...(我就最討厭大自然了....((尤其是蟲子..

他說要是以後有戰亂發生我們才能在深山裡活命....((我只能說他設想太過周到了

數學外師叫Finley.我第一眼看到他還以為他是和尚呢...(不

他看來就很像某種宗教領袖....

因為他是第一次出國...來台灣才三天而已

所以他上課感覺有夠緊張...一直停頓

英文寫作是個A.B.C老師~Anne

她聲音很甜~長得很漂亮

但...她很嚴格..身上還帶著一個碼表...

一直嗶嗶叫....讓我傻眼...

還有她手勢一堆....

啊~對了我們貴族英文老師~K.F(冠芳

不要誤會囉~人家是男的唷!

他給了我們一堆英文功課.....連回家也不放過我們

所以我帶了一堆功課回來寫....唉

我們也有軍訓課唷~

教官曉強多上的~

憑良心講還可以啦....但我討厭曬太陽...

還有...我數學考了68分...(淚奔

很多我明明就會...但要寫時腦筋就轉不過來...(氣死了

幸好我地理不錯~100!!

其他科也都不差~呼~好險!!

啊...我也換了座位...從中間換到最邊..

原本的好友都離我好遠唷...在附近的都是男生...(怨

唉~往好處想我會專心讀書啦....

宿舍也搬來了一位新室友...阿美族的女孩

是說我們這寢只有他是別班的...

所以和他不太熟.....

還有我好討厭當值日生...那天我還被宿舍阿婆罰重做耶....

煩死了...做公差有夠累的...從早操到晚....

下禮拜要開始穿制服了....(累

制服我還能接受...但運動服我就無言了

顏色有夠暗再加上我們校園本身就是暗色系了

讓我看了心情就很不好....憂鬱到不行...

但我過得超充實的....每天事都做不完了

只有回家才能稍微休息.抱怨一下....

 

arrow
arrow

    承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