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這禮拜過得還不錯唷!

雖然說那天聽到在兩個禮敗後就要段考了(嘆..

不過承茵茵會加油的~!!!

今天好開心唷~號稱傳說中最難的考試券~我們國語惡魔出的(不

我還考全班第一高耶~(大笑((不對

呃...不過我的數學就不太好了...(=粗心呀....=

但其他科都平均90以上啦~

英文攻課好多呀.....(翻

全民英檢的夢魘一直纏著我呀....

我們班規定一定國一要過....

自然課好好玩呀~我們上課就像外國片裡

會出現的那種實驗課..超酷的呀!!!嘻~

我們老師還當場試吃葉子給我們看唷~

我現在愛上社團了~社長學姐人超好滴

我們還編了一首舞唷~(雖說我跳得很爛...

昨天班上再做教室佈置~有點小爭執

但很快就解決了~因為大家都懂得替大家著想了嘛~

 

對了~嘻嘻!承茵今天早上吃早餐時

和室友閒聊~結果呀~

我室友說承茵好像喵咪唷~?!

他們說我的髮型假如再搭上兩個貓耳

就會很萌唷~(燦

呵呵~下次承茵再放上來讓大家看看

 

啦拉拉~晚上那好冷唷!最低溫20度耶!!!!

天呀~冷凍庫也沒那麼冷.....

晚上包緊緊....不然會感冒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承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