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承:終於考完試了...天啊!!!((伸懶腰

我們才國一耶!!!竟然就考了十科!!!!!

還分三天考!!!拖泥帶水的...差點沒要了我的命..

為了配合高中部的學長姐..一堂課至少考五十到六十分..

你可能會想說考那麼久

時間一定也很充裕...才怪!!!

考題是一般的兩倍耶!!!

難易度也是!!!

我的國語考了97....((淚

差一點就100了呀!!

不能害國文老師請客了啦!!

不過有很多個可以給他請....

數學呀...87...((嘆

反正我早就知道我一定會錯很多的..

這次的數學超扯的...根本都是一堆資優題

全年級沒人100!!!

我前面的喆喆超扯的!!((97分耶!!((神呀!!!

自然90分~(望

我原本有94分的說

我超扯的...原本畫對的

要擦另一個...反而弄到答案((淚

只有歷史100~(笑

還有一科有救~

我和方塊臉互考所有科目...

考到參考書都快爛掉..

我和他都快睡著了...zzzz

結果...還是慘呀!!!

這禮拜過得超慢長的...

不~是超痛苦的

比地獄還慘...

今天回來的前一刻還在考耶..

我恨..我恨考試啦~!!(嘟嘴

還要排名...((我超討厭排名的.

大家之間都會勾心鬥角...

但..或許就是這樣的高競爭力

才能讓自己的實力更加提升吧~!!

 

生日...要到了~但要在學校裡過...

誰會記得我生日呢?(笑

在那鬼地方....

現在頭好昏..被傳染了

 

 

 

arrow
arrow

    承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