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問:你為什麼而活著?

我說:夢想.努力.和人與人間的牽絆....

時光飛逝.一晃眼十三載秋冬已然逝去

時光洪流不斷的向我們襲捲而來

而在時光的沖蝕下...

我們是不是會忘了甚麼東西

那些在成長中逐漸被我們遺忘.淡卻.卻又極為珍貴的

一些回憶~

今年的生日.將在學校度過

有些失落和惆悵呢~

以往.都會收到很多卡片

但...今年..((笑笑

 

我不否認我想得到大家的注目和關心..(望

以往.我都會

親自一封封寫卡片給我所珍愛的人

當你輕輕的在紙上寫下滿滿的祝福時

你是否會想到那人在看時

嘴角所揚起的一抹微笑~

光這樣想.我就會覺得很幸福!!

因為承總希望收到的人

能和我一樣有被重視的感覺

我總不惜花費一.兩個月來做一張卡片

要的就是.那人的一靨笑靨

 

人生是無常...是喧鬧.是世俗.甚至是骯髒的

在這混亂的世界中.如何把持著一顆真靜的心呢?

在那每天勾心鬥角.計較分數的地方

裝出一副客套的笑臉來面對著每個人

但...如果這是一條我所選擇的道路

那我就要堅信的挺起胸膛走下去...

 

我喜歡你們叫我承

承~感覺很親暱

感覺你我之間有了些連繫..

感覺聽起來甜甜的

 

最後.祝所有人生日快樂!!!

玟瑀:今年沒法寫卡片給你了~我只能以電話打給你了

影:先祝你生日快樂唷~!!(笑  我有做賀圖唷!!

十月生日的各位.都要開開心心的過唷!!

畢竟生日一年就那麼一天啦!

切記.時光一去不復返

那個時光的洪流.終究要入海流.沒有那個港口會永遠的停留

 

外記:冷風冽冽.窗外雨滴滴答答的下...我輕敲著鍵盤....嘴裡哼著小調...想著遠方的各位

 

 

 

arrow
arrow

    承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