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這禮拜大大大成功唷!!

就是咱們的戶外教學呀!

去了頭城農場呢~

簡單來講再那只做了三件事

走.看.吃

特別是吃....

從進去到出來

延路都不停的有食物

像板條呀~冰呀!冬瓜茶等等等....((我喝了五大碗...((掩面

像怕我們走一走隨時都會昏倒似的

中午.吃烤肉唷!!!

可是...我們女生根本是男生的瑪麗亞((僕人

一烤完..那群惡死鬼就衝上前

把肉都搶光了...((怒瞪

所以..最後我們只好吃農場準備好的自助餐

咦~其實還比較好吃耶!!((竊望

下午則是去做竹子手工藝

嗯..先講一下好了

本人曾經做過一次黏土

明明是要做小貓的..

結果...最後評分回來是寫

年獸的頭部有待改進.....

這樣你懂了吧!((蹲在角落畫圈圈

最後我只勉強...

不對!是成功的完成了一支竹蜻蜓

而令外一隻被我遺忘的失敗鳥笛

呃....算了

願它安息吧!!((雙手合十

 

啊~對了

我們學校每年都要舉辦的作文盃

今年.我還是只能拿到佳作

不過~對我來說已經很安慰了

因為我是和國一.二.三一起比的呀!!

連老師都說我已經很盡力了~

 

我現在和班上的同學感情越來越好了呢~((燦咪

我都只叫名字~((男生也是唷!

因為

當你誠心的拋開偏見

對他展露一抹最美麗的微笑

就算只是道聲早

他也會很感動窩心的唷!!

承~就是這樣做的!!!

 

一眨眼.國中生活已經過了三個月啦!!

承真的很愛101~

也越來越愛咱校啦!!!

是真正.發自內心的唷!!

 

 

 

 

 

 

arrow
arrow

    承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