填寫日期: 2011/11/13

 星期幾:看手錶~喔!是日!

   天氣:陰雨綿綿...

   心情:平淡((打飛

 

 NO.1

 綽號:承

 年齡:13

 破蛋日:1998/10/20

 興趣:聽歌.幻想.亂寫文章

 專長:多愁善感((?

 

 NO.2

 有沒有喜歡的人:這是秘密~((好啦!!沒有!

 是否在交往:當然是NO~

 覺得自己幸福嗎:平淡的過生活.也是一種幸福

 想要的禮物:書!!!!((笑

 最想做的一件事:寫文章~

 如果你喜歡的人跟你告白你會怎麼:今天是愚人節嗎?!

 

 NO.3

 最愛的節目:目前嘛........."神幻拍檔"

 最愛的音樂:目前嘛.........喜歡寂寞

 最愛的藝人:張棟樑.那英

 最愛的季節:秋季((本命~

 最愛的國家:Japan

 最愛的顏色:天藍.草地綠

 最愛的天氣:陰雨綿綿~

 最愛的動物:.貓咪.狐狸.狼犬~((好像都是貓耶...

 最愛的植物:蓮花.百合.彼岸花

 最愛的地方:我的書房~((啾?

 最愛的飲料:奶茶~

 最愛的冷品:你要買來送我嗎?

 最愛的水果:芒果果~

 最愛的動畫:目前是........."狼與辛香料"

 

 NO.4

 如果有三個願望 你會許啥:

   1.希望我能繼續看著這美麗的世界直到永遠~((又不是不死妖

   2.能與吾等永遠在一起~((拉手

   3.這是承的秘密唷~!!

 最難忘的事:第一次看見雪~((望

 最痛苦的事:被人背叛((低頭

 最糗的事:  發現自己不懂裝懂~((摸鼻

 最生氣的事:說謊不打草稿的人

 最喜歡的事: 躺在草地上仰望藍天

 最討厭的事: 考試前的一個禮拜~((?

 

 NO.5

 你是個有自信的人嗎:還好耶~

 你是個個性很兩極化的人嗎:當然~吾有多重性格唷!

 你是個很膽小的人嗎:嗯~不知耶!

 你是個很花痴的人嗎:吾很正直的耶!!!((不對

 你是個很小氣的人嗎:看情況~

 你是個很大方的人嗎:大部份是呀!

 你是個很會撒嬌的人嗎:吾是冷漠大姐姐~((打飛

 

 NO.6

 喜歡現在的生活嗎:還好~生活還是要過的呀!

 喜歡現在的家人嗎:喜歡!!!((雖然常鬥嘴

 喜歡現在的朋友嗎:還喜歡呀~

 你有幾個朋友:((數手指中~

 你的家人:老媽.老爸.呆弟.阿公阿嬤.還有吾啦!!!!

 常被家人欺負嗎:好像是我欺負他們耶....

 常被朋友欺負嗎:互相的吧!!

 自我要求很高嗎:事事盡力.但求無愧我心

 自我感覺良好嗎:當然不會呀!!!((怒瞪

 

 NO.7

 是否有崇拜的人:有~((竊

 那個人個性怎樣:沉穩.冷靜.但又有幽默感

 你們認識嗎:啊不然咧

 跟他很好嗎:從小學就認識了呀~

 有跟他見面嗎:幾乎每天

 跟他過得好嗎:這是....((怪怪的感覺..

 想跟他說的話:我總有一天要追過你唷~你等著吧!!!

 

 NO.8

 你最喜歡的朋友:猴子~

 說出你覺得他的三個優點:1.沉穩2.老實3.開朗((笑起來很安心

 如果你們是情侶:不可能~((就說是朋友啦!!!

 如果你們是戀人:不可能~((他像極我哥~

 <寫出十個名字,一定要有部落格 或是有無名的 一定要真人 不一定要同班或同校>

 1.秋玟

 2‧紅心

 3.小凌

 4.呆企鵝

 5.雨曦

 6.雪瞳

   7.夏默

 8.支雨

 9.風

  10‧省略~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承茵。 的頭像
承茵。

承の花園,陽光芬芳

承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