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仰天長笑((不對

終於考完試了~((尖叫

承茵好久沒碰電腦啦!!((怨念

這兩個禮拜發生了好多事呀!!

 

我恨死我的數學了啦!!!((淚眼~

早知道我就不檢查了啦!!!((殘念

打鐘前十分鍾...不知道被甚麼附身((抖

竟突然覺得答案怪怪的...

就把它改掉了....

後來知道答案後...我整個臉都綠了!!!

這次段考我原本可以第五名的耶...

就...就..就差在那四分啦!!!!

啊我們學校又實行加權制..所以呀!!一差就差了24分!!!

我從第五名掉到了十四了說...((苦笑

 

是說我們又換位置了~((稍稍回神

我很滿意現在這個位置呢~((燦瞇

教室正中央:左邊是功課無敵好又超級幽默的君~((吾的救世主呀!!((望

前頭是酷酷的雷哥~((啦啦啦!!(?

後頭是和藹可親的怡寧~((抱

總之呀!!方圓五十里都是功課無敵的大大們~

嗯...只有右邊是嬌小的哈比((咦~這樣好像不太對耶..((他是男的

他呀~嗯..還有努力的空間的啦!!!

是說未來這學期都會坐在一起囉!!

那...請多指教囉!!!((呵呵~

 

這禮拜考了三天兩夜~((數手指頭

考到一整個快虛脫.癱倒在地..

承在考完試後馬上去照鏡子...

天啊!!鏡中人.眼袋三.四圈

眼球佈滿血絲...頭髮像獅毛般蓬鬆

整個人像剛從墓地中爬出來的阿飄....((嗚~~~((喂你!!

 

是說我們社團又變出了一個新花樣..((不對!!是活動

在12/21要去宜蘭某國小散播播愛心~早上在那陪小朋友唱唱跳跳

剩下的時間就都是社遊啦!!((歡呼

中午吃牛排.下午做木屐.晚上去逛夜市!!!

當然啦!!!代價就是回來筆記會抄到手斷掉..

但..這還是很值得呀!!!

 

講完了好消息...接下來就是惡號了...

我們的數學外師Finley...他得了短期失憶症!!!!((淚

從美國來到臺灣..人生地不熟的

每天還要上一堆課..出一堆考卷

壓力想必很大...

可是.我真的很難想像那麼開朗的他竟會變成這樣...((默

我好想相信這不是真的...

今天是他最後一天教書了~((淚眼汪汪

我們也是今天才得知的..也來不及幫他送行

但我相信.就算他走了!!我們還是會記得和他相聚的美好時光

他那可愛靦腆的笑容.是大家共同的回憶~

老師~回到美國好好的把病養好吧!!((掩面

請大家和承幫他一起祈禱吧!!希望他早日康復~再回來教書!!!((低頭禱告

Good luck!!!Tr.Finley~!!We will miss you a lot!!

 

 

arrow
arrow

    承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