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會的事
“Every morning, I would have myself looking in the mirror and repeat, ‘Today is going to be a great day; I can, and I will.'”

這是本喵第一次嘗試繪圖呀!!((緊張

希望大大們能給予支持唷!!

草稿如下:

承茵花了一些時間描圖呀!!

 

 

 

相片0297.jpg  

還沒上色前沒有甚麼吸引力~

素描畫上後.....

 

相片0303.jpg  

就變成這樣啦!!!((燦

相片網頁圖 ~.jpg  

承茵知道自己還有很多可以改進的地方~

歡迎各位給予意見唷~!!

也歡迎各位愛圖者一起分享!!

 

啊~!!對了!!((笑

有張畫是要送給最支持我的雪瞳滴~

相片0254.jpg  

謝謝你對承茵不離不棄的支持呢~((抱

要加油唷!!!((摸頭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承茵。 的頭像
承茵。

承の花園,陽光芬芳

承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DA.冽
  • 哈哈~((指
    畫得還不錯嘛~
  • 謝啦~((拍
    我相信你畫得更好~

    承茵。 於 2011/12/03 18:31 回覆

  • 玄櫻夜幻。茜舞
  • 很可愛耶!!((給妳一個讚XD
  • 謝謝~((抱
    承拿了櫻的貼貼囉!!

    承茵。 於 2011/12/03 18:39 回覆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