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過得還不錯啦~~((微微一笑

我也聽到了許多很有意義及深度的話呢!!((深思

現在坐在君的旁邊  壓力真的很大呀

看著他每節下課都在拼命的寫著數學講義~

我就覺得我真的是太不認真了...((笑

而後面的寧寧和琦琦也追隨著他的腳步

下課也是不停的寫呀寫的~((冒汗((?

只有旁邊的哈比一下課就往萊爾富衝~((本校的福利社

看到他 讓承覺得明明都是同年齡 大家的求勝心卻不甚相同呀

 

這禮拜茜茜出了一道題目....真的是一題呀!!

不是0就是100....而承茵很不幸的就是0分...

天堂與地獄  一線之隔  這也未免太刺激了點吧!!

看到成績的那瞬間...我真的很難過

說實話..在這班待了這麼久  我還是會在意分數的

改變的或許是在失敗後的調適能稍稍加快了吧

 

最近 我們班上熱愛民主進步黨的小綠一直在提倡著

反攻大陸 興復臺灣等口號

當然 大部份的人都只是笑笑的聽著  承也不例外

我覺得政黨只是可以短暫的改變生活的一種管道

喜歡志忠老師說的一句話:

與其去喜歡甚麼政黨的顏色  藍也好綠也罷甚至是橘

那還不如把自己變成彩色的

每個人只需默默的做好自己的本份 臺灣就會進步了

是呀!!社會上一根根的螺絲釘串連起來便是一臺不斷轉動的機器呢

也喜歡k.F說的一句話:

種子在落地的那一剎那 就決定了它的高度

沒錯!!不管是再怎麼堅忍.耐苦的種子

如果掉在一個盆栽 和 掉在一片廣大的土壤

其結果會是一樣的嗎?

 

下禮拜的社團活動 我要留守學校  和電影社的一起

對了~我們找到了新的數學英文老師

聽4班的同學說 他長得活像超人特攻隊的那個爸爸((呵呵!!

矮矮壯壯的  說實話  聽他們這樣說 我越來越好奇了呀!!

 

很快的  在3.4個禮拜後 又要段考了~~(苦笑

然後 又要放寒假了呢~不過 在這之前 我們要先超前進度囉!!((竊

先上一年級下學期的~~算算日期.我已經當了半年的國中生了((加暑輔~

這段時間 想了很多 也經歷了很多 不論是身心靈上的

我發現  其實 有時不是我們過不去 而是我們害怕那中間的過程 而不敢經歷

長大了 離開家  就必需學著扛下更多的責任  這是每個人都必須面對的

但 在成長的過程中  不可忘記的就是自己的初衷  和內心深處最真實的那個你

和一路陪著你的家人.朋友  因為  我們要一起走向人生的每個十字路口呀!!!((笑

我們  打過勾勾的唷!!!

 

arrow
arrow

    承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