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有些shock....((低頭

我們學校的董事長仙逝了...((默哀

今天早上突然緊急視訊...

校長一邊哽咽著和我們說著這則噩耗

一邊手拿手帕不停的擦呀擦

我們全校還默哀了一分鐘

 

真的很惋惜呀...一代教育大師就這麼離開我們了

林忠勝先生.他才70歲而已耶.比我爺爺還年輕...

原本今年的歲末晚會  我就可以看到他的說

是說今年的晚會也泡湯了啦...((泣

我原本那麼期待的說...((跺腳

現在  還得寫篇追思文了

 

這讓我體認到生死無常...就算你再怎麼有才幹

一旦躺進棺材裡  還不一樣無法作為

所以 擁有一副健康的身體  真的是很重要的一件事呢!!!

 

呀~對了!!這禮拜收到好多溫暖的小禮和心意呢

感謝猴子先生的可愛小熊~~((燦咪

毛絨絨滴~好溫暖唷!!

這禮拜來不及給的人~禮拜天回校一並交上((笑

 

我好開心~這禮拜我終於拿了個全校性的英文100了((打飛

啊就每次我都粗心錯那麼一點  每次都98.97的...這次拿到100

一定是因為現在這個位置風水良好 地靈人傑

 

我發現我們班的人個個都有不為人知 令人意外的一面唷!!((燦笑

像小綠呀~雖然一臉臺客樣...(?)

但私底下他人很好耶~~

還有君~看起來真的會有你欠他一百萬的感覺

但..相處下來. 你會發現他人隨和又爆笑~還會自己吐槽唷!

可愛的雷哥~((你滾

笑時 眼睛就會瞇成一條線

而且其實在他吹牛吹到爆表的外表下(不

有著一顆善良的心(?

還有很多很多啦~~((竊笑

咦咦~怎都是男的呀?!

算了~這不是重點啦!!

 

這禮拜社團去電影社~看2012

其實在創意中心的冷氣下  還滿好睡的((不

我決定了~下學期社團我要選讀書社(!

在圖書館~~~((尖叫

是說我整個愛上學校的圖書館了

超棒的~!!藏書很新也很豐富~

而且都是一些比較深奧的書~~((我喜歡

 

好像再沒幾個禮拜就要期末考了說...((驚醒

這次的準備時間好趕唷...((怨

還要考啥一元一次方程式的((泣

我好討厭未知數在那搬來搬去的

煩人呀~~((嘆氣

但...該來還是要來的

認命吧!!孩子~((?

我得稍稍加把勁囉!!((衝衝衝~~

 

 

 

arrow
arrow

    承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