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新的一年醬~♥

大家都要幸福快樂唷~~就像童話故事般要有幸福快樂的結局唷!

那個...廢話不多說囉!

就來趕快欣賞承茵大師的作品囉!!(被踹

 

 

相片0327.jpg 

 

這張是傲嬌系森林女王唷~~(笑

不過看起來有些太夢幻了~

所以呀~

承茵就動了點手腳

各位請看!!

就只是把眼睛.嘴巴還有酒窩換掉而已唷~

 

紅心~.jpg  

 

這回就成了古典氣質美女囉~~

偏愛這張呀~~(望

因為呀~承茵喜歡古典美的女生

有機會的話~我會想參加古裝季呢!!

好啦~回到正題

 

今天承茵要大放送唷~(!!

前三個在這篇文章留言的大大~

承茵送你一張圖圖

不過...就是...你可能需要等上一段日子(打飛

不過...我一定會交圖的!!所以~不用擔心!

 

以下是我幫影月畫的圖圖唷~~♥

 

相片0359.jpg

 

很棒吧~~(燦咪

這次是可愛的妹妹風格唷~~

 

  相片0361.jpg  

 

只是背景有點失手了~~(吐舌

我超喜歡這張的眼睛~感覺就是萌萌萌呀!!

也是傲嬌派呀~~

話說我好像畫得都是這類的耶~~

那下次來畫個Boss型的好了~

像妖尾的艾爾莎那樣~~

 

好啦~放了這麼多圖

大家一定都嚇死了~

那...下次見囉!!((甜笑+速閃

 

1875652894.jpg  

arrow
arrow

    承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