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呀~~承茵又生了一場大病(苦笑)

是說最近身體變得好差唷~~

是很少運動嗎?不是吧!

是壓力太大嗎?咦~好像也不是耶!

好啦~~說出來笑死你!

根據承爸的推理~~是..因為我睡覺時棉被都沒蓋好(羞

 

好啦~~除了吃了一個禮拜的吐司外

一切大致上不錯~

不過因為休息了一天

光是補考就花光了我所有的時間了

 承茵不敢再生病了啦~~(淚奔

 

才剛剛考完全民英檢初級回來~~心臟噗通噗通跳

好緊張唷~~不知道會不會過耶

要是沒過..承茵一定會很難過...(淚望

這陣子花了好多時間在那上面

而且要是全班都過的話~~K.F要用一個晚上帶全班出去玩唷!!(原來這才是真正目地

當當在會場遇到好多認識的人呢~~

自從小學畢業後~~就很少聯絡了

今天碰巧遇到~當然要好好聊一下囉!

 

好啦~~下禮拜又要選社團了

阿Bi讓我深思熟慮一下嘛~~(慌

我已經不知道幾百年沒練跆拳道了耶~~(燦(表情錯

不過反正我也不知道要選甚麼社團了說...

好啦~~我應該會和你和怡宣一起去...當人肉沙包的!(誤

 

這禮拜承茵好開心唷~~(!

終於~~換坐位和打掃工作了!(歡呼

我終於不用再和家綺忍受風吹雨打和古怪臭味去樓下草地撿垃圾了~(感動

啊現在旁邊坐的都是男生~~

前面是安靜到有些自閉的彥  後頭又是可愛的哈比(喂你!

左邊是..嗯..柏勳  右邊則是非常酷有個性的元介兄

我們這區可說是非常歡樂~~(被踹

有好多位高分貝天王~~

 

好啦`~總而言之

承茵要去好好休息了~~

腦力消耗過多~~體力也所勝無幾!!(虛

那就醬了~~掰

arrow
arrow

    承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