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很不錯呀!!

社團出來囉~~(燦

其實我怎就知道自己會上甚麼社了~~

果不其然~~吾上了校刊編輯社(樂奔

一如往常的...又沒人和承同一社了(淚

不過呀~~校刊編輯社的老師真的好man唷!!(不

人家只是比較男性化而已!!

不過她上得真得很好呢~~

為人超幽默的~~(笑

社長是二忠的可愛學姐!!

副社嘛~也是高二的(整社兩個高中...

啊因為man老師是103的導師

所以三班的就人就占了8個了~~

 

我們就說嘛~~要是茜茜也開個社團

不管是甚麼~~我們一定不畏天涯海角

誓死追尋(不

 

幸好這禮拜沒有數學成績~(打

我的數學...46分(小聲

進步一分!!(毆死

這禮拜都是我的強科!!(笑

好啦!其實撇開數學~~承茵都很好!!(?

 

 

我們換寢室了~~

好啦!說實話~承茵沒換到!

不過倒是來了兩個新室友

一個是副班長titi(...

一個是咱家可愛的馥(抱

和承倒是沒啥關係啦...

只是寢室突然爆增了兩個人...

變得有些擠呀...

 

最近..晚上都失眠

想東想西的...(笑

而且寢室晚上鼾聲如雷呀!!

要睡也有點難呀....

 

還有~~承的全民初英初試過囉!!(笑

懸著好久的石頭終於放下了~~(哈!!

不過...我有點害怕接下來的複試呀!!

我的文法超爛的~~(毆

 

說到英文寫作呀...今天班上的氣氛不是很好

因為MS.Chang她今天誤會了沁(默

當著全班的面痛罵她一頓...還把她罵到哭

我從來沒看過沁哭....在平常她是個樂觀又堅強的人!!

所以...可知事情有多糟了...她哭了一整天呢~

 

其實...我覺得MS.Chang沒有惡意

她只是語言上溝通不良

而且我們要體諒她呀!!畢竟她是華僑呀~~她受到的教育和我們不一樣呀

不可否認的~~她真的很認真教學

所以~~我們就不要再氣了吧!

不要老是往壞的地方看~~

試著看些優點~~

人生才會開心點唷!!(燦

 

 

[ 命運如刀/就讓我來領教 ]

我努力再努力!!

加油~~(笑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承茵。 的頭像
承茵。

承の花園,陽光芬芳

承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