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

是承茵生命中很重要的一個日子

是宣宣的生日,也是承茵加入痞克這個大家族滿一周年

 

時間過得很快呢

一轉眼間

已經有2000多位的人

看過承茵的小格了

 

看著好幾位格友的,生活起伏

有些人不管是甚麼時候上線,總是會看到他們熟悉的大頭貼

而有些人總是在不斷的改名換大頭貼下,漸漸的認不出

還有很多人,則是在現實生活的因素下

久久才看見,驚鴻一瞥,

才剛想點他聊天,人卻又下了

 

或許就像現實中的生活一樣吧

網上的世界也是虛幻而迷離的呀

 

承茵會繼續寫下去的XD

就算沒人看

也不要緊

我寫文章  在意的從來都不是別人的眼光

我寫的  是自己內心最真實的想法

(或許,這和我是個不善言辭的人有關吧)

 

3/11也是東日本大海嘯滿一周年

一年前,災區那一張張照片

深深的,在我心中投下一顆震撼彈

 

而一年後的今日,日本走出陰霾

他們的精神讓人為之動容

也讓我們體認到地球上的大家是緊緊相連的

[  人饑己饑, 人溺己溺 ]

愛惜他人,也尊重自己

讓我們一起閉上眼,雙手合十

為日本遞上最真誠的祝福!!

 

真子,加油!!

 

以下是承茵最想感謝的痞克好友:

有你們,才有今天的承

 

影月:你是承遇過最好的人之一,個性開朗又大方,總是給予我最多的鼓勵

 

秋玟:你也要堅強一點唷!!是你告訴承凡事要往好處看的,我們打過勾勾的唷!!

 

哥哥:謝謝你!!願意給予我很多意見,樂觀又陽光!!

 

小風:活潑大方又會畫畫,常常和承茵分享生活經驗

 

小榆:可愛的榆是承的開心果,每次只要和榆聊過天後,心情就會很好呢

 

承茵還要感謝那些常來光顧的格友

櫻,雨曦,623......

有你們默默的支持,承才能寫下去

 

還有,基測就快到了呢

希望昀姐姐和雨曦姐都能有好成績唷

還有,承茵的表哥

他是一個天資聰潁的人

只是  他一直對自己沒有信心

其實  你一直是很厲害的

不要放棄  現在就放棄還太早了

 

最後,再一次感謝

希望能和守護承的大家

一起邁向

另一個周年

 

arrow
arrow

    承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