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夜過後太陽就要升起 暴風雨過後也就會天晴
讓我們一起手牽手向前 彩虹就在我們心底

人生路一定有風也有雨 用淚水灌溉生命的勇氣
用希望化作風中的羽翼 讓夢帶走心中的憂鬱

 

這禮拜過得很開心呢~~(笑

雖然...我曾經為了數學而難過甚至自暴自棄的好久

但...承茵的老爸教會了承茵一件事

他說:就是因為不會 我們才要去努力  就算人家經贏在起跑點了  那麼我們就累一點吧

於是 他就一直開始特訓承  虐待(不

每個禮拜回來不停強迫承茵做一堆數學題目

承茵在學校讀了一個禮拜後

已經覺得很累了

回來後 又繼續練習

當然是受不了啦!!

幸好  承茵的爸爸不放棄 不斷的提醒我

為此 承和爸媽發生了好幾次爭執

當然啦!!這是...承茵不對

因為有了這幾個禮拜的魔鬼特訓

承茵從數學43分進步到96分呢~~(尖叫

這種成就感~~真的很好呢!!

 

這禮拜四 我和學校一起回了趟母校--北成國小

去那招生宣傳

 

我和宇聲學長一組~~

他..他...實在是太高了呀

站在身高185的他旁邊  我看起來就像哈比人一樣

 

他一進去教室~~馬上受到學弟妹的熱烈歡迎

臺大法律系耶~!!

他說他未來遠大的志願就是要當總統~~

哈哈!!學長~~我一定投你一票

 

對了~~我好像有小小聲的和他說了一句:

學長~你的頭髮讓你看來有點像和尚耶(汗

好險...他應該沒聽到

 

我並沒有如願到雅姿老師的班上~~(淚奔

不過~~我有遇到老師

還給了老師一個大擁抱

 

算算又要到畢業的季節了呢

時光匆匆

承茵要升國二了

我還是一句話

就像我和學弟妹說的:

自己的人生自己決定

家庭父母只是提供你一個環境

最終還是個人的

上進心

和對夢想的抱負

 

昨天  和美術老師聊天聊了一節課

我陪他聊天 他幫我上色(毆

東聊西聊後

發現他人意外的可愛

而且  也和承一樣住在羅東呢

這  也算某種緣份吧

 

原來  生活中藏著許多不經意

只是  忙碌的生活蒙蔽了我們的眼

有時  讓自己睜開眼

用一顆單純的心

去認真的

生活

 

這樣 生活中其實會充斥著許多樂趣

 

下禮拜是第一次段考

抱持著三心

平常心

信心

細心

勇敢的迎向挑戰

加油加油!!

我不斷的對自己這麼說著




arrow
arrow

    承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