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真的是發生了意外了~~不對!!是奇蹟!!

我...我竟然考了全班第二名

有些感動~~但更多的是虛幻

這真的是太虛幻了....就像我今天做了個美夢...但一起來夢就會幻滅的樣子

 

這次段考題目都是只要你上課認真  有乖乖複習的人  都會考得不錯

我們班前三名都是平均99.幾的

 

大家的分數都很接近

而且  這次考試有很多匹黑馬呢

像是第一名是雷哥耶~~

平常他總是瘋瘋的  也滿自戀的(毆

這次打敗眾多高手

跌破大家的眼鏡

 

還有承茵(哈)也是一匹黑馬

 

當老師在臺上一科科的報出成績時

同學.老師都用驚訝的眼神望向我

我只是笑了笑

暗自的在心裡下了個註解:原來  成績才是你最忠實的朋友  是這麼令人愛不釋手

 

我知道  我並非是靠運氣才得到今天的成功的

我不是  像那些在背後見不得別人好的人說的 是靠運氣 才走到今天這一步的

你們那些人  知道嗎?  這些日子來我真的很努力

當你們在玩樂時  我是努力的坐在桌前讀書的那一個人

 

勝本不該驕  敗更不該餒 

 

我討厭那些一站上高峰就急著享受眼前風景  忙著昭告天下的人

我願做也得做那先緩緩站好腳步  立定一切後  再來默默享受的那種人

平常心看待  人生路上的一切

不要難過  不要自滿

 

班上  本來就是很競爭

大家個個是高手  但是第一名只能有第一個

不要看分數  重要的是  你覺得你真的盡力了嗎?

如果答案是是的話  那就沒甚麼好後悔了 

如果不是  事情也都過了  至少我們也學到經驗了

 

作文成績還沒出來  (笑

我已經告訴自己了  就隨緣吧

反正  我有盡力了

 

昨天學校舉辦路跑

好累唷!!(毆

我們班的女生真是女中豪傑

光是20名裡就包辦了好幾個了~~

所以呀~~最後我們得到了國一組的精神總錦標(燦

 

啦啦啦~~(瞇

我發現....我的手長了個厚繭耶!!(淚

我真的是老了....

 

 

 

 

arrow
arrow

    承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