嘛~~四月到了耶(燦笑

不過..最近的天氣總是忽冷忽熱的呢

這樣子 很容易感冒耶(抖

是說  也要請大家早出晚歸的時後 記得穿暖一點唷

這禮拜呀!!禮拜一 俺回去了北成母校

和學弟妹講了很多~~

也聽到了大家都很努力的過每一天

尤其是俺的老師 秀怡老師

她還是和以前一樣拼

她總是和承茵說:人活著就是要做事嘛~不然等躺到棺材裡就會後悔囉!!

但是還是希望 他不要太拼 而傷了身體

 

 

我發現 我越來越喜歡 慧燈的生活了

不管是同學還是老師 我覺得他們真的很像我的家人般

當當和學弟聊天  他也是一位很優秀又善良的學弟

他似乎也想來讀慧燈呢~~

和他聊聊後 他突然問我:學姐~你以後要直升嗎?

我愣了愣 笑了一下

這真的是一個值得我再去考慮的問題

或許 這是我現在真的無法回答的問題

可是 我知道我真的很愛101的大家

 

嘛~上禮拜就換座位了呢

旁邊呀...是吵鬧天王(苦笑

他呀...(歪頭)

其實..人還不錯啦!!

只是有時候會發出奇怪的聲音罷了.....

因為是抽籤...所以..也不能改變甚麼

 

那天國文課 寫他傳  他竟然選擇寫我(驚

不過  事實上 都是我提供意見  他照著寫(打飛

有一段是這樣的   [ 她是一個很善良的女生  雖然旁邊的男生(指他)一直吵個不停 她也偶爾會唸上兩句 但  大多數時間她都會幫我 我很謝謝她 ]

看完後 真是令人好氣又好笑

他...似乎不是這麼粗枝大葉  也有著細心善解人意的一面(笑

 

 

真的很愛志忠老師呢~~(燦

他那天突然對我們說:我越來越愛你們班了呢~~所以呀!愛之深 責之切  以後 考不好的人我會修理人唷!!(大驚

當然啦~~承茵會努力滴 但還是有接受處罰的準備(毆死

 

這幾天  心情不是很好 感謝宣陪我聊了一晚

聽到她爽朗的笑聲  心情好很多了呢!!

真的是很謝謝她呢~~

 

下禮拜一  要去戶外教學

去綠博XD

要帶相機去拍照片  回來給大家看

用期待的心面對

 

101的大家愛你們> <

 

arrow
arrow

    承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