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好忙唷~~

要校慶了~~(期待

我們班真是太強了0.0

從最有可能倒數的

變到大會舞全一年級第一名耶XD

多虧了茜茜禮拜一的魔鬼訓練

把我們班那全亂跳的男生訊了一頓(大快人心

為了取勝  我們還在服裝上做了有點蠢的變化

捲褲管 翻領子 還綁可愛的揪揪(更可怕的是教官就在我們身邊...

皇天不負苦心人  最後終於靠著大家團結一心  拿下了好成績

 

照慣例  段考完後又要換位子和打掃工作了

嘿!我又和君一起坐了(燦

不過 老實說 坐他旁邊壓力好大

他這次又是班.校排第一(大姆指

哪像承茵...校排27...(畫圈圈

他人是滿幽默的~~又很紳士

前前面是志~~那天晚上我們還在玩心理測驗呢

它說我是心機低也是眾人的心情垃圾桶(是說有些準...

那兩個人~馬上說好準(...)

哈哈~~還測到幾個怪怪的(賊笑

 

因為沒人要外掃  就志願了

最後在福利社前掃落葉...

欖仁樹上超多毛毛蟲的呢~

邊掃邊閃

 

校慶要展覽小書  還要擺園游會的攤

我們已經決定好要賣花生小開家的花生+冰淇淋+彈珠汽水

還有Jamie阿嬤的炸春捲皮

跟寧的滷海帶

 

還有各社團的表演 和校慶音樂會

5/26(六)

有空請大家來參觀一下吧~~我們花了很多心血籌備呢

 

放學前 還被韶如凌虐...

阿bi呀~~你不懂我也不懂!!那...我們是要去比賽場當炮灰的嗎?(淚奔

那...就只好當作去那實習 學個經驗吧

除非能在6/2前把元素週期表背起來(打死我吧

 

K.F讓我們練了一首歌

I have a dream

他說6/6要帶我們去新北市政府表演唷

可是....我還是想演話劇啦...

 

下禮拜承茵要禮拜六晚上才能回來

全校要一起留校參加建校十五週年

 

慧燈~~生日快樂唷!!

 

 

arrow
arrow

    承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