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挺忙的....(笑

話說話劇回顧展終於結束了~心裡的大石頭終於放下了

我覺得我們還有改進的空間  比如說聲音太小聲啦(到最後K.F還在後臺幫我們唱....)

還有不夠大方 笑容不夠大呀~~

不過 這也是我第一次站在那麼多人面前表演

當晚 新北市政府都擠滿了人耶(不

還有 本人也獻出我的化妝初體驗XD

果然 化妝前後不同人 承茵看著鏡子裡的自己 都快認不出來了 被人說是像貓咪~有鳳眼唷

花了那麼多心血 最後也終於圓滿落幕

從此 也能安穩的睡個好覺了 不過 悲慘的是又要繼續上英文了

 

我們已經開始上國二的課程了呢!!

連課本講義都來囉~當然這也包含這次的段考範圍....

看了頭就開始疼了呀...

 

這禮拜心情很差...其實也不是甚麼大不了的事

只是數競考了40分.....(淚崩

我真的真的很難過...我們班有人考96耶...

我現在發現我數學的問題到底是甚麼了...

上完後一直練習 那幾天之內 我就會

但..要是過了許久後或是大範圍的考 亦是換個問法 本人又不會了

追根究柢就是....我不夠努力

 

還有...我現在真的對一些人很感冒

就是那些不懂得看臉色  還一直淨說些很白目的話來刺激我

跟 那些只會在老師面前演戲  人前人後大不同 的人

憑甚麼 每次付出的都是特定的人 而被誇讚的也是那些人

 

我發現阿BI真的是我的知己

或許 像我這樣的人 需要的正是像他那樣帥氣大方又直率個性的人吧

他是我認識最懇切真誠的人

又有一顆熱情的心~

 

最近 我在想一句話

好朋友會知道你所有的故事  而你最好的朋友會成為你的故事

我真的好喜歡這句話呢~

 

要段考了  承茵要加油了

那天  被老爸說  你能不要只是說說  實際用分數做給我看吧!

他原本要鎖我電腦 我說:不要這樣....我不希望我那麼大了 還要你逼我  我會克制自己的

這是我和爸爸之間的約定  我一定會遵守

 

 

 

 

arrow
arrow

    承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