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的徐風輕拂在畢業生的臉上..他似乎在告訴我們這幾年來種下的努力已經開準備開花結果

 

今天晚上是我們國高三的畢典~~先祝他們畢業快樂囉!!

明明不是我畢業(笑)卻莫名的感到傷感....

或許是因為學校整個禮拜都在播"永遠的畫面"

也有可能是慧燈是住宿學校..就算是和學長姐之間還是有一定的牽絆吧!!

慧燈對我而言越來越像個大家庭了呢~

一想到...再也看不到三忠的學長很努力搞笑的樣子

還有宿舍對面寢..晚上要空著...沒有可愛的學姐來道晚安

心裡就一陣落默...

幸好維維學長和303的學長姐很多都要直升~~(開心

 

志忠給我們寫基測國文~~我只錯三題耶!!

太棒了~~(歡呼

其實我有實力可以和學長姐匹敵:)

 

基測數學除了國二國三還沒教以外~

其實我都會耶~~而且有些小學生都會唷

但是....平常數學就不太好了(打

那天考了個77才開心了一下...

結果隔天考46.....(悲劇

所以....證明基測其實沒很難...連我這種數學白痴都能寫得不錯了

 

那天被老師告知說二年級要搬去前棟...

超煩的....前棟教室小又窄

而且老師辦公室就在隔壁....更慘的是陽臺就連著我們老師的坐位..

 

國二要重新編班...

我們班有人確定要被轉出去了...

很難過不捨....明明就說好"三年一起走"了...

但..或許這樣也是好的吧

讓不適合的人到他們該去的班...

只是...我開始害怕..哪天會不會是我被轉走...(低頭

 

昨天宿舍大掃除....快累死了

昨天有些寢還弄到淹水呢~~

結果....搞到最後三名的要掃公共區域(笑

要抓小強~~

 

國二要換班 換同學 換樓層

換成學姐  換有一顆新的心:)

 

學長姐~我會想你們的(燦瞇

 

 

 

 

arrow
arrow

    承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