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會的事
“Every morning, I would have myself looking in the mirror and repeat, ‘Today is going to be a great day; I can, and I will.'”

這禮拜...唉呀呀(?

禮拜一去戶外教學~~去了傳藝和童玩...舊地重遊

拍了好多照片呢~~以下是本人最愛的一張XD  因為很多人都入鏡啦~~(我在哪呀??!!

  423424_403152709733885_886632150_n  

在傳藝~我們一進去就是先衝到7-11 因為實在是太熱了~~就先買了根冰棒 邊走邊吃

只要是宜蘭人~~傳藝就像自家的後花園一樣

不過我可不是只有吃吃喝喝唷~~我們看了拉糖師傅現場拉出白嫩嫩的糖蔥

個人是認為雖然很好吃~~但是太甜了啦!!高額男在旁邊一直吃  我就擔心的和他說: [ 小心得糖尿病..... ]~~

我還看了一個可愛的小第第在玩陀螺呢~~不過很可惜甩出去後轉沒幾圈就停了

我們還遇到好幾位好心的阿姨~有賣冰又賣蔥油餅一人身兼好幾攤的老闆娘

因為他實在太忙了~我們在他那攤就停了快半個小時QAQ  做生意真的是件很辛苦的事呢

站在大太陽下....手裡忙著客人要吃的東西 汗就像斷了線的珍珠般 不停落下

還有一位是賣紅麴香腸的阿姨~~我們一次買6隻~所以他就算我們30元~他還叫我們小聲點

因為附近也有剛和他買的客人~(小聲

原本只是想吃個東西~~結果意外發現紅麴入口意外的柔甜 然後承嘗了人生第一口大蒜配香腸

有點像洋蔥~~和香腸意外的很搭XD 之前一直不敢嘗試大蒜 偶然一試 竟愛上那絕妙滋味XD

 

中午吃了頓午餐~~便匆匆趕去童玩節XD

本來沒有打算要玩水的一堆人~~後來還是受不了誘惑跳下去了QAQ

一開始說要下去泡泡腳的~~最後都玩瘋了

還想潑濕我這個可憐的岸邊攝影師(淚眼

 

禮拜四晚上有去游泳~~天呀!!我們班的人都好會游唷XD

10幾個人都游100公尺.....我只有15公尺(嘆

算了....至少我還會一點啦

不知是我昨天游太累了(錯

今早屁股好像抽筋了.......

 

國一學第妹好好~~暑輔已經上完了

不像我還要再多上一個禮拜.....唉..

不過往好處想學校會變得很空曠~~呃..很安靜(?

沒有人會在宿舍跳來跳去(?

 

下禮拜有新同學-----哈利波特

他人很好的~~還送我巧克力(原來WW

以前是社團同學~~反正很期待就對了:)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承茵。 的頭像
承茵。

承の花園,陽光芬芳

承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明神♫莞欞☆聲
  • 發現承茵!!!((指著照片
    好好~去校外教學~
    祝你開心
  • 一下就被發現了~~~(燦
    我很開心呀XD
    秋玟玟~~你知道同好得事嘛QAQ

    承茵。 於 2012/08/11 07:00 回覆

  • 明神♫莞欞☆聲
  • 嗯,知道
    但是…我果然還是沒辦法處理這種事情
    連分邊站都不會,我根本不知道要幫誰
    兩邊都幫好了!!
  • 唉...我對楓姐徹底失望QAQ

    承茵。 於 2012/08/11 16:57 回覆

  • 明神♫莞欞☆聲
  • 我還是相信楓姐,也相信秋兒的存在
  • 嗯...
    那個秋玟的論壇我去囉xd

    承茵。 於 2012/08/12 08:5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