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開學了呢XD(伸懶腰

雖然第一個禮拜只有三天兩夜WW

然後我們展開了新宿的生活 還好啦 學校已經在慢慢改善了(望

而且新老師人好好XD 她自稱阿芳老師 被亞暱稱芳芳姐:)

她好可愛 還拿自備的手機帶給主任看 問主任說: [ 可愛嘛? ]

其實就只是一個咚拉A夢的小便當袋QAQ收手機好像有點不適合說....(?

不過最重要的是她總是輕聲細語的 還會睡前來寢室和我們道晚安 早上再用那可愛的聲音喊: [ 同學起床囉! ]

新宿的冷氣好涼好棒唷~~一夜好眠:)

雖然這禮拜有些東西還沒弄好 害我只能蹲在水龍頭下用小水洗頭髮(抖

還沒有插頭可以吹頭髮......

不過老師答應我們 下禮拜回來會好的~~

 

原本覺得新宿是令一個悲慘的開始...(打

其實...還好啦ww把上述我說的缺點改掉後就很完美了XDD

而且因為它小小的感覺特別溫馨 木頭衣櫃 木製雙人床 上鋪間還能牽手:)

啊對了560被全寢齊推為寢室長XDD  等等 他好像是被陷害的WW

 

今天回家時在車上認識了一個101可愛學妹(燦

可說是我的直屬學妹(抱

而且還扯到我們的英文老師 KF

學妹一直問我說他會不會很可怕 因為他一上課就給了他們一個下馬威XDD

我說他人很好的 是個中年好先生 像彌勒佛爺爺一樣親切:)

然後學妹一路學姐學姐的喊 聽了我好有成就感(?

不過她竟然認識高額渦蟲!!!!!原來他姐姐是渦蟲那天才建中哥哥的同學.....

學妹還說我笑起來很可愛又很有氣質(?

我懷疑她是不是眼睛有東西遮住了XDD雖說如此 我還是很開心WW

 

然後終於換坐位了~~沒有再和高額渦蟲坐了(不過沒東西吃了....

旁邊是可愛的馥和安靜得要命的鴻

前面則是黑色幽默的十元 後面是傻傻的薰(不

然後.....我附近又有560!!!!!!!每次換坐位她總是坐在我附近不超過3步的地方!!!

這是甚麼樣的孽緣QAQ

 

下禮拜是模考 好像是全國模考呢

我們居然要和國三的一起考......我想我大概死定了吧

等等我要去讀書惡補了(嘆

希望還有救WW 已經沒剩幾天了呀(數手指

 

突然這麼覺得  大家對我就是

快樂時有人能分享
傷心難過時有人可以好好聊一聊
一起白痴、一起笑、一起鬧

 

謝謝你們願意包容我這個傻氣又不懂甚麼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承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