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初秋了呀!有點冷呢.....

這裡獻上承茵的詩畫~

一直以來都很喜歡秋天呢

不冷不熱 又是萬物交替輪轉的季節

 

葉雖枯落 希望的果實卻長出

如此不變的輪迴 千千萬萬年來 葬我葬你

讓我想想起朱湘的葬我 葬他在初枯的荷花池裡 有螢火 有蟲唧

葬我?葬你。

 

這季節正適合我將自己裹在棉被裡

像貓咪般蜷縮著 

窗外的梧桐好高 靜靜的伸向灰白的天邊

想起秋天 總會想起樂園 坐著木馬轉呀轉 有秋風吹過

空氣中有淡淡的桂香 濃濃的餡餅味兒

 

水果的攤子上總有一顆顆碩大亮麗的蘋果

偶然聽過蘋果的花語是:邪惡誘惑之花

原因是何不得而知 但卻無法理解為什麼這可愛的果實會被如此認為呢

難道是 越美好的事物卻越邪惡嗎?

 

靜穆的天 適合將自己撲展成一頁白紙

淡淡的像天上那抹白雲 隨風飄動 在這溫暖的季節

一起來去旅行吧

 

乘著秋風白雲 一起遨遊到一個可以自由做夢的國度

arrow
arrow

    承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