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我又開始我的日記人生囉XD

都是看到旁邊可愛的馥在寫 讓我也有股動力要來寫了呢(燦

不過人家她是很可愛還有插圖對話的那種~啊我的則是很蠢蛋的笨蛋記事

馥還說以後每天都要和阿姨(我)互相欣賞對方的日記WW

她還說我的日記很富有哲理(?

好吧我挺開心的XDD 至少她沒有說我瘋囉

 

因為這禮拜國文在上第七課--記承天夜遊

就講到了千古風流才子---蘇軾

他雖 胸懷大志 卻 屢遭貶謫 滿腹才氣無處可發揮

可他的文章卻從不見任何怨氣失意

反而寫出許多激勵人心的千古名句 為自古以來傷感悲情的宋詞開創了一個展新的風格

摘自承茵之日記:

我喜歡蘇軾的文章 像生魚片沾上辛香的芥末

雖然他總是直言進諫 又口無遮攔

但我還是喜歡這樣的他

舉一杯烈酒 在江水滾滾東流的赤壁岸敬他

 

[ 回首向來蕭瑟處 歸去 也無風雨也無晴 ]

人生誠如蘇軾所說 當初一度覺得世界末日般的難關

今日回頭一看 也能一笑置之

如果 我們能時時有著這種隨遇而安的心

不怨不怒 不慌不亂

那我們才是自己真正的主人

(完)

 

美術老師看到我時就問我怎麼變得這麼安靜 應該活潑

我就說我得氣質點 他竟說:[ 你已經很有氣質!!! ]

 

社團紙藝課 做了隻紅妖怪(鼠)...嗯..他的身體超短又肥

眼睛又凸 耳朵又大 尾巴又歪....讓我想起小時候做貓被人當做年獸(嘆

算了算了...把他拿去送人好了xd

 

膝蓋又開始痛了...

志忠叫我們寫篇作文----零錢

這啥鬼題目嘛.....不過雷哥寫得好好笑唷!!中正先生xdd

這和他上次說壁虎是酸黃瓜片一樣:)

然後他竟說: [ 誰叫我是神!!! ](吐

他還常在寢室裡說: [ 迎接你們的神吧! ]

呃....(乾嘔狀

 

921全國防震演習....已經不知逃過幾遍了QAQ

晚上宿舍房災演習 好冷的夜 蚊子又好多(抖

不過平時多點準備 也是好的 災難發生時便不會慌亂

 

嗯這禮拜挺好的XD我要代表班上跑200和女生400接力還有班上的大隊!!

今天居然有人告訴我說我跑很快 去年是女生200的第五名(?

XDD我跑好快(別吵) 今年大隊一定又要第一名!!!!:)(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承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