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是運動會耶xd

我們班拿到了精神總錦標耶(跳

大隊也是第一名!!還有...我們班那4個最變態的男生

跑那麼快是怎樣呀(哭)400接男和1200接都拿金牌!!!!

還給我很一人咬兩面金牌.....沒關係 我和BI ELLEN JAMIE有銅牌啦!!!

400女接第三名

46187_291762880928543_139362063_n  

(這....(咬牙)他們的名聲已經傳得全校都是...車上學妹還問我他們有沒有喜歡的人....天呀!粉絲團....)

 

從小 就一直很喜歡跑步 喜歡迎著風跑 享受風硬生生的撞在臉上那種莫名的快感 大口大口的吸進冰冷的空氣

邁開踏實的步伐   努力揮灑著熱情的汗水  這種感覺真的很好

 

189133_291756537595844_75871280_n  

我們班最可愛的小光(可愛的愛心xd

好感動ww明年國三就沒有運動會了.....但這最後一次 我玩得很開心

和你們一起尖叫得像個瘋子一樣  帶著勝利的笑容衝向終點

喝著涼涼甜甜的舒跑 心裡一陣暖意 隨著音樂起伏擺動身體

果然 這種超團結的比賽還是201的我們最適合xdd

 

最近 發現自己是不該太去執著於身邊的事

今天 吃晚飯時 被奶奶說了一句:

[ 碗裡的飯添多少 菜就夾多少 ]

是呀!何必太貪心的想吃光吃完每一樣菜呢

在自己的範圍內盡力的做著 不要想著要做好每一件事

不要以為每個人都可以喜歡自己  不要認為自己只要付出了真心就可以按自己的想法過生活

別人可能對你的心意不喜歡 自己在那哭得死去活來掏心掏肺又有何用呢?

 

身邊的朋友可以有很多個  有可以陪你瘋陪你樂的 有可以陪你哭陪你鬧的

也有可以抱你聽你說的  但   真正是肩膀的  卻是那麼幾個  知己

 

隨著年歲稍長 我也漸漸收起小女孩般的倔性子

很乖巧的隨著大人進退 他們叫我笑就笑 叫我問好就問好

人家都說我變得越來越乖 越來越懂事 但 誰又知道....

我想的是 能在撒一頓野後 還能被大人摟在懷裡說沒事...

 

珍惜身邊的每一份友情

也許不會天長地久

也許會淡忘

也許會疏遠

但卻從來都不應該遺忘

 

最近 在想直升的問題

原以為等國三上才要決定 結果提前到國二下

真的很猶豫.......當初 是想國中三年就先讀私校

等高中考個好學校就能回家裡附近讀書

結果 12年國教

是沒錯啦....這樣的確打破了明星學校

但是我不認為所謂的菁英教育有甚麼不好

累嘛?我不覺得 有時人在高壓的環境下才能激出實力呀

一群菁英一起切磋較量  我每天都生活在這種高壓亢奮的生活裡

當然會挫敗 會難過  卻因此學到很多 就算在這我不是第一

但實力還是不停的累積 回頭再看看同年的同學  我知道

這選擇是對的

我想 我大概會先念直升班吧....呵呵

會考的等級制度從pr99到80都是優等

那就不用花太多時間複習了  我可以先學點高中課程:)

 

我乏了 乏了

心情空空的

又被說是媽媽了xdd

誰叫我一開口就像個老婆婆

滿口一堆超齡的人生道理

 

現在 有誰遇到人生困難

好像都會來請教我這老人耶(茶

 

晚安 各位親愛的孩子

奶奶要先睡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承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