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段考....悲劇了啦!!!(哭

段考前努力準備了好久....
怎知一場感冒就打亂了原本信心滿滿的計畫
好自責...知道自己可以卻做不到..

這種感覺真的很糟糕....

謝謝老師和爸媽都沒有怎麼責怪 .
我自己倒是懊惱到哭了 . 我不想拿生病當藉口...
但是 後來想通了......
我考不好 有些地方沒有注意到 下次 不會再發生
這樣就好了呀!

身體真得很重要 沒有健康甚麼都沒有
在床上翻來復去的無數個夜晚 忍受著想睡卻又睡不著的折磨
住校後 也不能說是身體變差了...只是一感冒就會很嚴重
總是頭痛到無法入眠......很多夜晚我總是躲在棉被裡想家
以前生病時有爸媽熬通宵照顧我 在學校只能靠自己意志力把病魔退散呀....
也謝謝班上窩心的同學 一起陪我把病魔趕走

有時候,一句微不足道的肯定,代表的意義卻是非凡
 
這句話好像用在我身上很貼切XD
我可以為你做很多 付出很多都在所不惜
最後 我要的只是一句 謝謝的話 或是一個微笑 一個擁抱
甚至是你摸摸頭就好
但  你為什麼 這麼吝嗇到一句肯定都不給呢?
 

那件事 那個人 那段夢想

你明明很想做,
明明很想念,
 
很想實現。很想證明自己也是可以的

選擇甚麼裝進自己心裡,是人生的一門學問。
心裡裝著別人的錯誤,就會到處用放大鏡挑毛病,一再地折磨他人,也無利於自己;
心裡裝著善良、寬容、感恩,生命就會充滿陽光,他人的一切不好,會在你博大的胸懷中瓦解冰消。
所以,人生是苦是樂,關鍵看你喜歡與甚麼相伴。

這是某法師的分享:)
在生活中我們總是抱怨老是被當成別人的垃圾筒
覺得幹麻沒事就要接收這些負面的情緒
但是 你有沒有想過 要是自己才是那個心中烏煙瘴氣的人呢?
心中想甚麼 就會具體的表現在生活中
蘇東坡和他的好友說:[ 心中所想的是大便 講出來的也是大便 ]
 所以 在心中多寬點
 

 每個人都要翱翔天際的夢想,可要是沒有發現身邊美的能力,跑再遠都沒有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承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