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冷風發威~在山上的慧燈好冷呀(抖

更慘的是本人還被分發到了外掃區---要去掃校門口那一排椰林道!!

就這樣...每天早上我和賢就很不情願的撐著傘忍受著寒氣入鼻的刺痛...

一邊哀號著  一邊撿著煙蒂和垃圾....

 

這次段考考前生了一場大病...想然爾這次的名次對我而言....很不好受

我不喜歡把生病當作藉口 但我也不想要你們全然否定我的付出!!

我不懂 為什麼我已經盡力了
你們卻還是用紅筆圈出我和他人之間的差異
甩著單子 嘆著說別人有多好
我好累好累了 人生中一次的失誤 有必要這樣被放大嗎?

可不可以相信我?我會對自己負責的呀!!!

 

我對身處在精英班而驕傲 與有榮焉

但 有時這美好的光環 也給了我無數的壓力

我很怕自己會為了那一分兩分而不斷去計較煩心

最後迷失在所謂的名次中 而忘了學習的初衷和熱沉

曾經 我也是很喜愛數學的 但隨著考卷上一題題刁鑽的題目

我緊握的筆漸漸無力 有神的眼眸中剩下的只是無盡的挫敗感

但 有誰能說 自己是不在意考卷上大大的數字呢?

老師 總會說為什麼這題你又錯了呢?為什麼這麼簡單的道理你都不懂?

可是親愛的老師呀!我不是天才 事實上我的腦袋可能還有一點遲滯

別人聽一遍能懂的 我可能要聽三遍 但是我願意聽呀!!!所以 我要的只是一句微不足道的肯定....這樣就夠了

爸媽 總會和我說他們不介意 但要是真的不在意的話

又為何要拿別家的孩子在我面前大肆讚揚呢?你可能認為你只是想讓孩子有個激勵的目標

但 這樣做絕對是大錯特錯!! 孩子能承受被任何人批評 唯一不行的就是自己的父母

要是連養育自己的人都否定自己了 孩子怎會有信心繼續走下去呢?

生命中,我們總是有那麼多的渴求和需要。而歸根結底,我們最渴求的,不過是被人需要

 

謝謝許多一直在悄悄關注我的人:)

車上的學妹和我聊天時 偶然透露出他的母親原來一直是我小格的讀者

在還沒來讀慧燈時 偶然間在網路上搜尋時看到了

我不禁在心裡暗自感謝

這是怎樣的一段緣份?竟然有人 透過我的文字在我不知道時默默的關注著我

我也有些擔憂 暗自希望我帶給人的感覺希望是美好清新的

該是真實的呈現出我的心情的 我的理念 我的人 我的名字 我-承

謝謝那些與我不熟識 甚至在路上擦身而過的人們 在想我念我時願意摸上網看我的文字

這給了我莫大的鼓勵:)

 

別把寂寞當作藉口 一個人也是一樣再過生活

適應它 就會發現孤單很自由 也充滿了樂趣

人生嘛 不過就是如此

我們也可以像犀牛角般強勁的生活著

 

誰都有難以說出的心傷,
自己奮力的掩飾想保護自己。
有很多時候

微笑變成了保護色,
害怕傷人也怕被傷。

於是我們都戴上面具,
害怕掏出真心的交往,
換來的只是又被重傷..。
所以
 
請不要隨意傷害別人的心
在他心裡也許住著一個你..

 
不管友情或愛情。
 
一直在等一個人
一個懂得珍惜緣分的人
一個願接受我所有缺點的人

一個跟我一樣相信世間有真愛的人

一個關心我在意我的人
一個懂得包容體諒我的人
一個也許並不完美但珍惜我的人
 

 

一直在等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承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