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各位好 世界沒有末日

所以我們又見面了XDD

這禮拜六學校放假:)所以當才回了一趟小學~

他們根本沒在上課!!!聖誕節氣氛倒是挺濃的

早上 我在雅姿師班上替她照顧一年級失控的小弟弟妹妹

看他們上數學時踴躍的舉手發言 看他們可愛的把我誤認成老師

雖然調皮的在地上打滾嬉笑 動不動就發出高頻的尖叫

有幾個根本是魔王轉世的 滿身的精力不知該如何發洩

一邊跟在他們身後追嚷 一邊卻又忍不住偷笑

看著雅姿師和善的笑容 我不禁動容了

老師淺淺的笑著 像個美麗的媽媽般

心中則突然湧起一股悵然

曾經 我也是那惡霸的小魔王

只是 好快

我的年紀已經容不得我這樣了

只是 還想

想跟孩子一樣跌倒,擦乾眼淚後就可以往前跑
想像孩子一樣坦誠,發自內心最真的大笑大哭
想學孩子一樣簡單,為小小事就可以大大滿足
都是一樣是生活著,只不過早已是不同的時光

 

在我長大的世界裡,找一種呼吸讓自己不缺氧

 

看到了我一直很想念的老師們

真心的謝謝他們對我的好

謝謝秋蓮老師的好吃麵

謝謝祥哥的限量可愛別針

看到了一些要退休的老師

隨著時間的流逝

不知下一次回去時 還有沒有親切的笑容在迎接著我.....

 

這禮拜班上的末日派對

我交換禮物 換到阿佑的一排原子筆...和一本筆記本

我可愛的蠟燭和音樂盒給了游P

好吧.....坦白說我想收到娃娃(掩面

我承認我有很嚴重的幼稚症XDD

我一直到小學二年級才知道沒有聖誕老人耶!!

 

下禮拜是學校的跨年晚會~

去年因為董事長的逝世而沒有舉辦

所以這也可算是我第一次的晚會經驗吧:)

班上的同學要跳舞~他們跳得超好的呢!!

 

這禮拜挺溫暖的~太陽公公一直微笑呢:)

可聽說下禮拜就是入冬來最冷的天了....

 

祝大家聖誕節快樂

也 請在新的一年裡繼續幸福的過日子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承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