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翰福音 15:5 耶穌說 :“我是葡萄樹、你們是枝子.常在我裡面的、我也常在他裡面、這人就多結果子.因為離了我、你們就不能作甚麼。”

 

這禮拜是今年的最後一個禮拜了呢!

時光匆匆 一年又將過

好吧 我突然覺得我是否該來寫張反省清單

我是個很優柔寡斷的人....

常常期待著什麼
不斷落空後

才知道我們最該期待的是自己

對所有人來說,時間只負責流動,不負責孕育你成長

我們是風是雨 會 一路的往前走

 

學校的跨年晚會好精采XD

有可愛的草帽主持團~有屎爺和若曦

還有假婆溼還有盛竹如 李春姬等等

高中生的創造力真是無窮呀~

還有幾場媲美演唱會的個人簽唱

有個學弟真的是天籟美聲 渾厚的原民歌聲有力的像要通澈靈魂般

聽他唱歌彷彿聽見天使的歌聲 那般神聖的唱進心中的最深處

他現在才國一 就有唱片想簽他了!!

美慧和游P有上去唱!!!Way Back Into Love

天呀~臺下一陣歡呼聲 在臺下的我們由衷ˇ的為他們感到開心和驕傲

一開場的舞蹈社 則是性感無比 還是街舞的冠軍

在他們其中的Ellen 和 伊比女兒當然也不遜色

一顰一笑 舉手投足之間 立刻引來臺下許多學長的尖叫

幸好他們沒有一直跳下去 不然很多人要因為失血過多而送醫了:)

 

201的我們 一上場 就是深情的男士 每個都是深情款款的看著觀眾

接下來則是動人的歐美女孩風~每個都穿褲襪配短褲和帆布鞋

最後 全部人可愛的比出許多POSE  在尖叫之聲中結束了!

在臺下的我們 也笑臉盈盈 因為一堆人跑來恭賀我們班跳得~超好呢!

[ 好可愛唷!!! ]一個學姐眼睛閃著愛心狀說道

[ 可以介紹我認識嗎? ]一個不懷好意的學長(不

 

晚會的最後 還有老師的大合唱

在平常認真嚴肅的老師大爆走的歌聲中

今年的晚會畫下一個完美的句點了:)

 

好了~要來年終大感謝了XD-

 
心,難免會經歷碰碰撞撞。
 
 
 
 
有時被利刃劃傷、流了血、也留下疤;
 

有時誤闖禁區、割破皮肉、也腫了個大包;
但是,誰
為傷口貼上OK蹦、
在痛處裹上紗布、
將破洞鑲上珍珠、
把裂縫車上拉鍊……?
 
 
 

 我最親愛的家人會:)-

 

 友情最溫暖的便是,真正的友情,不是一輩子不能吵架;而是吵架了還能一輩子


朋友就算再好
總會有一段時間
互不理睬互不關心

不是因為厭煩了
不是因為認識新朋友了
也不是因為喜新厭舊了

真正的朋友是
當一段冷漠的時間過去了
還是依然在你的身邊
關心你和你一起打鬧一起吵架

許久不見後再相聚也不會尷尬 像往日一樣
還是有說不完的話題 講不完的心事和八卦


好久不見的朋友並沒有再也不見;
好久不見的朋友還記得你這朋友。

 

謝謝你們一路陪我走過!

 

你對自己的生活不滿。
你覺得自己不夠富有,不夠漂亮,所以你羨慕他。

但是沒有完美的人生,所以不需要羨慕別人。
只要了解,他有他的煩惱,你有你的幸福。

 

感謝所有陪我走到現在的人
尤其感謝打算仍然硬著頭皮陪我走下去的人

 

 這個世界美好的人並不難遇到;難遇到是美好而且深愛我們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承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