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是個愛國之週!!(揮國旗

連我這個平常不看棒球的人都特意的追起球賽了呢~

現在是全民瘋棒球了 儼然成了我們的國球了呢:)

連學校都特別空出禮拜二的晚自習繞我們觀看對韓國的比賽!!

和同學一起高呼萬歲!舉起拳頭為中華健兒忿忿不平  吃著熱騰騰的半月燒(難得的外食)

這樣簡單熱鬧的晚自習 像教室裡的歡笑聲般有著感染力 為緊迫的住校生活增加了一絲小樂趣!

 

這禮拜和S.P主任出去吃飯~和主任聊了很多呢!

因為二段考完後就要做直升決定了...

剩不到2個月可以決定了!就像主任說的 魚與熊掌不可兼得

是呀...選擇直升一班 雖然可以先上高中課程 又能學得第二外文-德語

德文感覺很有趣呀~不像日文等亞洲語言 耳濡目染之下自學就可

德文是很多專業科目的來源語言 也通行於歐洲地區

學得德文後可以去德國的姐妹校做交換學生或國際志工:)

這樣的機會 只有留在慧燈才有 我當然知道這個道理

可是呀...總覺得也想出去見識外面的世界看看呢

廣闊的天空是我所嚮往的 只是我要先累積好實力才能迎風飛翔

 

這禮拜得到了一些肯定和否定....

否定是那天走在路上就被某主任叫住:[ XXX!你過來一下! ]

我就乖乖走過去 他就和我說:[ 你還記得你當初入學時我很欣賞你 你卻沒甚麼驚人的表現!我對你很失望! ]

我聽了心裡像被輕劃過一刀 不外乎是對平日這待我頗好的主任感到抱歉...

再者心中也悄悄泛起問號..我是不是一再讓機會錯失呢??

 

S.P主任告訴我說她很喜歡我的文字風格~她也很喜歡我的小格!

不過她也告訴我千萬別去讀甚麼中文系 呵呵 我也沒這麼打算啦!

我只是把寫作當一種興趣和舒發:)

我一直強調我不喜歡華麗詞彙 我愛得不是嬌柔的風格

而是淺白的真性情呀!!

 

今天是婦女節呢!

當女則弱,為母則強

也祝全天下的美女:)
 
都擁有真正幸福

 

我總是習慣用相反的行為表達內心的真實想法。

這是個壞習慣呀..憂鬱在心裡的

優柔寡斷是特性,失敗!

想!卻不會去爭取


 

 
感謝 身邊有一個
一個即使他不懂你
但始終關心你
總到哪陪到哪
更不會不說話就尷尬
聊得開 聊得來
 
就這麼簡單的好朋友
不難找 身邊就有一個:)
 
 

希望有人記得每天和我說晚安,有人記得我們過去的點滴,有人絕不把承諾作兒戲。

有人疼愛,有人包容,有人讓我撒嬌,有人能陪在我身邊 希望有人惦記我,

在我鬱悶大哭時把我的頭按在胸膛。
 

有這麼一個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承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