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家奚淞:一杯濁水,不去擾動它,就漸漸澄清。一顆煩惱的心,暫時放下加油添醋,過一段時間再回看它,問題也就淨化、簡單多了。

 

4/1愚人節快樂!人魚節快樂!(麵下哥哥的巧思~)

是說我們整了好多個老師耶XDD

K.F已經被我們算好習性了呢~我們在講臺兩邊抹了一大堆粉筆灰!

他一進教室 手就很自然的往兩旁摸去 哈哈 別人是滿頭灰 他是滿身灰:)

我們原本還要在他常踢得牆上黏膠呢!後來還是暫且作罷~他的鞋子費全班加起來可能都不夠賠吧XD

其中 阿楠是最慘烈的一個~我們在教室門把上塗了寶麗龍膠(一群死小孩:)

黏上手後...臭!還在椅上和講臺邊都抹了粉筆灰!最後還在門上放了兩個大板擦!

還故意把粉筆折斷再用膠黏起:P 我們真得是批著天使外衣的小惡魔(眨眼)

 

可惡的芭比去泰國度假了!害我得幫他跳大會舞~還是混在一群男生裡跳==

其他班男生說:你看那個男生好像怪怪的耶~他有胸耶!!!

烏鴉從山頭飛過...我看了看今晚的天空 天氣真好呀...(嘆氣

我短髮不代表我是男生呀(畫圈圈)

這提醒我們千萬別以貌取人呀(深思中

 

清明  時萬物皆潔齊而清明,蓋時當氣清景明,萬物皆顯,因此得名

[ 清明時節雨紛紛 路上行人欲斷魂 ]

中國人是個慎終追遠的民族 是個念舊的詩人

在細雨絲絲飄的天裡 登上土阜 拿起檀香裊裊的線香

對著祖先安眠的方位安祥的拜著 想著百年之前的先人是不是也這樣凭風而立

相同的血脈 我安穩的聽著自己的心跳聲 在這樣的日子裡 感到感恩和生命的飽滿

 

從以前就有習慣閱讀聖經~這是從教會報紙上看到的:)很喜歡呢!

如果難過,就抬頭仰望創造天地的主吧,
祂那麼大,一定可以包容你的所有委屈。

其實 我沒有特意信仰哪個宗教 只要是教導人們做好事的我都喜歡

我也喜歡佛前的那份寧靜和沉穩 我總是看著佛前手上的那朵花 閉上眼去任自己沉澱

佛祖曾說:你們一生所學的道理其實不比一朵花多呢!

花開有花開的繽紛,花落有花落的飄逸。都是同一朵花的身世,都是同樣的美麗。

用美麗的心接受生命中的一切無常吧,只有感謝,只有祝福,沒有失落,沒有不捨。

一切生滅皆是你心頭的風景,願它們皆能化作春泥 繼續滋養著我們

 

溫柔?!  我不溫柔。
 

我只是不想表達我內心最深處對你的不屑罷了:P

不生氣 不代表我沒脾氣

 

加油!我知道你可以的:)笨

這是約定(打勾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承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