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好忙呼~忙著戶外教學 忙著幫Ellen模範生競選 忙著校刊的打字交稿(累)

禮拜一 朝會竟然選在司令台上!!我們六個人手忙腳亂的把標語牌拿好 做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的排練!!

Ellen是第一個上臺的 一開始愷:[ 讓我們欣賞戲說Ellen! 民國88年 可愛懂事的她出生了! ]這時我就要摸摸Ellen的頭 比個讚~

[ 她自從上國中後 就越發懂事也交了很多好朋友! 現在讓我們一起看看她平常和同學互動! ]

伊比女兒就衝出來: [ Ellen!你有沒有食物?我好餓唷! ] E:[ 有呀!給你! ] 愷:[ 她就是這麼阿莎力! ]

游P拿著數講:[ Ellen!1+1=? ]E:[ 是kiyomi呀! ] 愷:[ 她就是這麼熱心教人! ]

Frank直接連滾帶摔的衝出來 E:[ 你還好吧!有沒有哪裡受傷?要不要我替你叫救護車? ] 愷:[ 她就是這麼機車XD ]

愷:[ 現在我們請她的好友來分享幾句! ]

承:[ 她是一個非常善良且笑容甜美的女孩!假日時 我們會到養老院當志工!還記得有一次 有個奶奶坐在窗邊 手上抱著個塑膠娃娃 講著一堆聽不懂的話

我們都很害怕..只有她很溫柔的走過去 開始和奶奶聊起天 雖然我們最後還是聽不太懂 但是後來養老院的人告訴我們 這是奶奶第一次笑得這麼溫暖開懷!

一切都要感謝Ellen這位甜女孩呢!從這麼細小的生活事中 可以看出她真得很善良呢! ]

小雨:[ 她總是把我們的問題當作自己的問題!別人的事也會盡心力去達成!她就像我們大家的大姐姐一樣!還有~她跳舞很辣唷XD ]

總結 不管Ellen有沒有選上校模範生 她在我們心中已經是了 給最美麗的她 最善良的她 最甜的Ellen :))

 

喔喔校慶快到了!5/18(日) 只剩不到一個月了!班上已經開始畫海報!還有開始討論要賣甚麼~

不過現在更讓我擔心和放心力的是 校刊!!這是國中最後一次的社團了!國三就沒社團課....能否直升也不知道..

雖說去年就有參與過校刊社的編輯過程 但去年是和高二(今年高三)的社長和副社 她們的處理能力果斷快速 所以我只要默默做完自己份內工作就好...

今年卻不一樣!謝謝老師相信我 給我帶一個組 謝謝社團的大家(特別是風趣的阿賢社長XDD)也謝謝組上的大家都很配合

只是 還是有些擔心自己做得不夠好.....這幾天忙的打稿 謝謝副組長黃安師兄:)要是沒有他的超快打字 以我的打字大概要搭夜車才趕得完吧~

被社長發現我用ㄅ半打字...他還說要糗我一整學期嗚嗚!突然 覺得很開心很充實呢!感謝校刊社的你們:))

忙碌是一種幸福,讓我們沒時間體會痛苦;奔波是一種快樂,讓我們真實地感受生活。

 

戶外教學--綠博和博士鴉 還有羅東農會(耶!我的家鄉!)


 IMGP4351

 

(這是....嘿嘿!我們都有痞克唷!猜猜~~)

 

IMGP4449  

(這是我和小雨的甜圈!我們連飲料都買得一樣唷XD)

IMGP4467  

(這是我的小鴨....他哭了...我黑色水加太多...就變這鬼樣了!其實也滿可愛啦(抱)

 

  

 

那天 和貴恩見面 久違的兩年來第一次見面

在捷運站裡 一眼就看到了那高瘦的背影 只是變得更加瘦削了

在臺北街頭胡亂走著 全然相信我這大路痴的他 說也奇怪 明明也算是半個臺北人的他 卻像外地人般手足無措

我在旁不禁莞爾 這也是他可愛之處呀

聊著各自的近況 聊著舊往的大家 忽然 他輕輕的笑了 暖暖得 一如當年明亮亮的太陽般

那一剎那 我有種錯覺 好似我們還是坐在隔壁互相玩鬧的同學

還有一位 小強 好久不見

他那日加我臉書 又和我聊起些過往認識的朋友

他突然:[ 謝謝你!你是我最好的朋友! ]

我驚訝的坐在電腦前 曾勢不兩立 互相打鬧嬉笑扯頭髮的我們...

當初 一切那麼隨意不在 直到五年後的今天 才將心意傳達給彼此

不晚不晚 我忍著眼中的淚水 輕輕敲著鍵盤 回了個 :) 給他

[ 我也要謝謝你! 好朋友! ]

 

心中有些微酸 不管是對貴恩還是小強

我知道 我們再見面都不可能像當年般自在

那是 因為我們分別錯過了對方的一段人生 一段過程

但是 我知道我們都不會介意的

畢竟 真正的朋友 只需要一瞬間的交心便已足夠

我們 都曾活在同一個當下

 

和相知的人在一起
只是靜靜的陪伴在身旁
也能感到安心與幸福
小雨和阿喚 你們說是吧?
 
 
感謝每一個對我友善的人,讓我懂得善意給人的喜悅。
感謝每一個讓我難過的人,讓我體會不經意的傷害
對人會造成多大的影響。

生命中發生的所有一切都不是偶然,感謝一切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承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