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總是將世界轉動得很用力,但這樣的一舉一動反而充滿痕跡,不但給自己壓力,也讓別人感到窒息。

 

段考...呃...澈底悲劇!這是我國中有史以來最爛的一次...(畫圈圈_)

我這次還提早了三個禮拜複習呢!

根據承的傳統習慣 考試後的例行大檢討 我得出一個結論

就是 我太患得患失了!擔心分數 擔心名次 卻忘記了最根本的原則--平常心!

一次考不好後 再下次我就會告訴自己 一定要進步 一定要回到原本的水準!

反而更緊張易亂(苦笑) 反觀班上有些樂觀的男生考完的試就不在意 從容自在的準備下個科目 不留戀

我也會提醒自己已經考完無法改變 不過我想這是個性的問題...淺意識裡還是在意

邊讀邊想自己已經輸別人幾分了....理化一遇到算不出來的 就會很慌亂很緊張

接著後面的也亂套 原本會算的題目也跟著算錯QAQ

 

或許 有時候 我們都只是需要讓自己好好沉澱下 讓自己靜靜

 

今天學校請來了黑潮文化協會替我們做了有關鯨豚的專題報告!

帥氣的38歲哥哥和美美講好快的高姐姐XD

從搶救稀有的中華白海豚活動說起 我才知道原來國光石化帶來經濟效益卻也帶來了無數危害

 

自從參加了CEI環保培訓後 開始留心生活中的小細節

會想想自己的一舉一動 能否替我們摯愛的大地之母做些甚麼

佩服這些為環境保護投入的志工們 或許這是一個工作 但是總是有著滿心的熱情和抱負才會願意

在顛簸的大海上苦守著 就為了拍下那一瞬間鯨豚跳出水面 濺起漫天水珠 弓月形的流線閃過

文字 能記錄的是一種心情一種含蓄的感覺  影像 則是強烈地震撼美 最直接也最深刻 所以 才說人是視覺動物嘛~

這兩小時多的活動 讓我更了解了臺灣的海洋文化

有人說 一個都市的興起 必會伴著一條母親之河

臺灣  是個小海島國 我們都是海之子民 我們都看過大海的波濤洶湧 也從大海中得到養份成長自己

 

人有一顆善良的心就像是肥沃的土地,可以用善良的心做好事

期許臺灣 少點汲汲營營的政客 少點為一己私利而排放污染的企業家 少點不珍惜海洋資源而濫捕濫殺的漁團

期許寶島  有更多為了後代子孫而努力奮鬥的有志人士 你我都可以從生活中的小事做起 關心保護我們的土地!

 

喜歡和沒有心機的人交朋友,就是那種為朋友兩肋插刀的那種

有人說喜歡我憂鬱的眼神,在它們眼裡我的憂鬱被解讀成一種優雅(?

非對即錯,澄澈分明。

好孩子的角色、卻一直擁有壞孩子心態的星座,有時乖巧、有時瘋狂

我一個很好朋友告訴我的 這是所謂腹黑嘛(? XDD

 

 

母親節"_)

謝謝麻麻,
當我的雨傘、當我的太陽,
當我的棉被、當我最溫暖的臂彎。

一雙可以依靠的臂膀
一個能讀懂自己沉默的人

不想讓你們去為我做什麼,我喜歡自己去努力,

有什麼事都憋著,不要關心我的你們知道,因為怕麻煩你們....

謝謝妳 包容愛護這樣的我

 

有些人不是在心尖上最顯眼的位置 卻是心頭裡那個最深最深的位置!

 

下禮拜校慶5/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承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