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只過了四天學校生活...禮拜一是校慶補假

因為校慶和小學運動會撞期~所以沒法回去找以前的老師同學..好可惜呢!

前幾天在羅東夜市旁的小書店 遨遊在斑黃的原文書中時 不經意聽到張學友的吻別

[ 想要給你的思念就像風箏斷了線 飛不進你的世界也溫暖不了你的視線 ]

有沒有在一個不經意的時刻 偶然的 聽到一首老歌 許多過去的感覺和著旋律幽幽飛進心坎裡

不由自主的墜入回憶的旋渦 眼前像幻燈片般閃出無數畫面

我一直相信每一首歌背後都有它存在的價值 包含著創造者的故事和理念

以及聽完這首歌後 引起無數共鳴的我們

它有著它的時代背景 也代表生命的歷程 不同階段 我們聽不同歌

幼年時 我們依靠在母親懷裡 聽她溫柔哼著不成調的兒歌

少年時 我們和朋友在演唱會聽著時下最流行的歌曲 用力的揮撒青春的熱血

中年時 我們和牽手坐在咖啡廳裡 回憶當年第一次約會時 在華爾茲中輕碎的舞步

老年時 我們圍著兒孫 聽著簡單的交響曲 喝著杯甘甜的茶 體會到人生就似一杯茶

又像一本書了 只要發生過就會留下紀錄 留下回憶

即便淡忘也會突然在翻閱的時候又被記起....

 

志忠老師要請假直到七月份...這也是難免的..

師母現在一定很需要人陪伴!化療的過程十分痛苦難熬....但她一定可以的!!

所以 現在國文課換成萱容老師

她嬌小可愛 總是穿得一身粉 在講臺上飄然轉身 裙擺飛揚  倒像是一隻彩蝶

不過不是悠遊於花海中 而是一群可怕的孩子中呀(竊笑

她的聲音高亢 不似志忠老師的平穩催眠(?) 所以 大家被迫非常認真的聽課(不)

她上課速度快速明瞭 一節上完一課 剩下她會和我們分享一些生活小故事 大家都笑得前俯後仰呢!

 

有人說相信上天的旨意 說發生的事都不是偶然的 終究一切都會有解釋的

但 一定要每一件事都要有理由 要有動機嘛?

可不可以 隨興的唱起一首歌 隨興的寫下心情小扎

任性的破壞一次規定  把腳ㄚ子泡在冷水裡

提起背包 展開一次漫無目地的旅行

 

適當的任性 這不是壞孩子

只是在傾聽自己內心的我們

不是想讓父母師長擔心的 抽菸喝酒飆車 這種害人害己的事別做

我愛你們 我愛我所愛的一切 我也愛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承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