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不喜歡向別人要求甚麼 不喜歡欠人家人情

也不想打探他人太多隱私 也不想逼喜歡的人講不願意講的

畢竟每個人都有不想提及的事

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這是一份 尊重:)

 

這禮拜家政課烤好吃的三色豆起士厚片~(流口水)

每組烤完後要拿給學校老師評分~我們抽到的是一位女生國文老師

我和阿喚拿著熱呼呼剛出爐的厚片冒著大雨從後棟衝到前棟辦公室

結果..那位老師正趴在桌上小睡片刻! 正當我們猶豫著要不要就先回去時...

歸功於香噴噴的起士香 成功地喚醒了沉睡中的睡美人 在公主龍心大悅之下

我們的厚片王子得了一百分!凱旋而歸~

和"好吃"的慧燈大飯店比起來 起士厚片簡直就是天堂與地獄的差別呀....

 

校內語文競賽~國文演講和作文都第一 :)

弟弟說:[ 演講評審一定是眼鏡壞掉了! ](呃...其實我也這麼覺得耶XDD我忘了一堆詞說...)

作文要和去年一樣代表學校去比縣賽 希望能比去年自我更精進!

而..自從上國中後 基於課業的壓力 並沒有甚麼多餘的時間寫文章

文字和語言一樣 是要花時間精簡琢磨的 像工匠日以繼夜的敲擊金塊 終於把它打成一片薄薄的金箔

不要只看見臺前絢麗燦爛的鎂光燈 卻忘了背後包含無數酸甜苦辣的淚水

也請給予所有得獎同學一個掌聲 一句肯定 別忘了

只有付出 才有收穫

 

當我們面對一個困難決定時 真正的關鍵是學習等候

我們必須有耐心 並且相信自己

生活一定要五彩繽紛 但絕不能變成塗鴉

沒有不快樂 只是為某些事而感到躊躇

 

想說的話要趕快說 不要老想著以後再說

想做的事就趕緊做 不要總是一天又一天地推遲

千萬不要機會來了還不在意 時間就這樣過去了

等哪一天你突然發現時 早已後悔莫及

[ 子欲養而親不待 ] 該是多麼悲傷的一件事呀!

6/12 媽媽 生日快樂!

我愛你 我好愛好愛你:_)

 

端午節別吃太多粽子囉~小心肚子痛呢!

最後...基測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承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