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 goodbyes hurt, because they leave behind sharp memories.
 
-鐵達尼號 (Titanic), 1997

 

有些事 無可取代 平常中就要特別珍惜...

 

今天是畢業典禮 全校都瀰漫著一股感傷的氣氛

不同於國一時的傻傻地看著 雖說每年都有要好的學長姐畢業

但是今年又多了份感慨~因為 即將成為國三學姐 面臨的是前徒茫無頭緒的會考壓力

和 提前分班的不捨別離...這也算是一種類似的畢業吧...

 

謝謝小雨前幾天晚上陪阿姨加工唷!

按照我的速度..呃...畢業前鐵定做不完的!

幸好 最後小書有美美交工XD

你說對了~其實 我們平常比那樣更噁爛哈哈!

總之 謝謝你和幸寶:)

 

人和人的感情 總是在不經意之間越陷越深

生活中 我們總是抱怨著某某某又怎樣小心眼或是懶骨頭

看不順眼他的某個詭異小習慣 討厭他的那張嘴臉

可是 仔細想想 原本討厭的撲克臉也可以一瞬間像爬滿小紋路的可愛笑臉

一念之間 發現他竟是多麼可愛:)

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個體 珍惜你生命中的每一個人

對自己對別人都多一份耐心和體諒 真正愛你的人才願一直忍耐你

一輩子這麼長 一天沒走到終點 你就不知道哪一個才是陪你走到最後的人

珍惜生命中每一個陪你走的人(抱)

 

不要一直覺得你不好 或許 在別人眼中你是最棒的

對自己多一份信心 對對方多一份放心

 

這禮拜被好多人說我給人家的感覺是溫馨WW

天呀~感覺好像媽媽級的字眼呢(笑)

也被小雨他們說我給人溫暖和安心幸福的力量

我只是靜靜的聽著大家的煩惱 然後分別用客觀立場 和 站在他人角度設身處地去想

既然會開口向別人訴說 一定是心中很苦悶吧

抱持著這種想法 自然全心全意的提供意見和擁抱

也謝謝某可愛學妹對我的肯定唷:) [ 學姐~你就像溫暖的陽光照暖我的心!也很開心能一起寫文章唷!]

哈哈小才女!我們要一起去比縣賽的呢~你是我尊敬的對手:)

還有...謝謝天使哥哥的照顧和關心...

小V~謝謝你 親愛的 總是陪我聊著所有然後給我一個大抱抱

最後...小貓 該寫的該說的我都告訴你啦!你就自個兒看吧~畢業快樂:) <3

對於各位 我真得很感謝也感到開心幸福

 

希望 新的一個年級 能更有學姐風範XDD 做一個別人眼中的好姐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承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