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 我會相信不是在等甚麼人或是甚麼事情

只是在等待歲月靜靜改變自己

讓自己符合社會的期待

在對的位置 做成熟懂事的好孩子

 

終究是升上九年級 國三了

還是有些不知所措 整顆心像是懸浮在汪洋大海中孤獨的漂流木

漂呀漂 又像是輕飄飄的氣球抓不住地心引力

急於衝向天空想證明自己?!不 那樣沒有一個最終目標 最終的歸屬點

可是誰的青春不迷惑呢?有時 心裡有好多情緒卻不知道該怎麼舒坦

這禮拜是正式升上國三的第一個禮拜XD

果然功課馬上變好多!(現在還只是暑假耶....)

班導還是一樣茜 然後可能是我的錯覺吧我們的數學課怎麼越上越多WW

國文喔耶志忠回來了") 哈哈還是聽他平穩得快催眠的聲音好呀!

英文...K.F!!我會很想您上課講到激動處時就會踢牆 然後很可愛的要請我們吃哈根達斯

國王的演講和鐵娘子是無緣和您一起欣賞了...不過外考班的同胞們ㄎ你們有福陪KF走完三年~

新的英文老師仁正 之前聽美麗的媛媛學姐說過他上課很有趣~事實上他長得人高馬大比較像個軍人呢!

理化是家政老師慧公之巧龍  他會用自創的各種方式讓你了解公式本身所代表的真正意涵

我開始覺得我的理化有救了啊~至少比起國二時自己考前獨自捉摸好..

歷史一樣是斯文的韓郁  公民是美麗的公老喔耶上次國際志工培訓時認識的 可是不知道老師還記不記得我..

地理呀是胡彥 之前在走廊上遇到他都看到他拿根棍子和茶杯 當下心裡想哇這老師一定很兇很可怕

結果 他一走進來就和我們談了半節的十二年國教 接著開始隨便問起地理常識 口頭禪是捲舌音很重的難怪呀

最後 還有德文課和主題式教學及聯合報的校園作文課...

ich bin 承=我是承

這是我還記得的唯一一句德文XD 德文老師是一個幹練的短髮美女 真得很可愛還帶活動讓我們練習開口發音

可是我怕學了德文後就會把英文唸錯XD 因為兩者發音系統不太一樣QAQ

主題式教學和作文 認真的上課認真的寫作業

日子過得不長不短不慢不快 只是很平淡幸福的過每一天

寫厚厚的講義 想分班後的親愛你們 上課上到一半偶爾望向窗外

藍天上的朵朵白雲  愣了一會兒再很認命的算起數學

國三 301-06 加油吧

默默地在心中如此期許自己

 

給我給你給他給她

地球仍會自轉 潮汐也有起落

事情總會過去的

 

 

平淡,卻有幸福光芒。你會發現「原來,幸福是這麼一回事。」但是,我們常常忘記這些故事背後隱含的意義。

於是幸福就這樣悄悄走掉。我們必須培養在日常生活中,隨時感受幸福的敏銳心靈,去察覺那些一直在我們身旁微笑等待,平凡地幾乎被我們遺忘的微小幸福。
  引用自貓告訴我的書。──《幸福,很近很小》

 

以後 發文會少了....事好多好累

壓力都是自己加給自己 原本親朋好友期待只有30

那我自己就會自動放大兩倍

30+60=90

身高號稱160的我馬上被壓扁XD

 

心懷二意的人,在他一切所行的路上都沒有定見。
雅各書 1 : 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承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