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心真的好....喔.....(開心?興奮?思念?

大家都知道我要去住校了(7.31~8.15)

每個人都一直和我說加油

我家人更是熱衷於幫我打包行李

反而是當事人的我卻是無動於衷

我覺得很可笑

我好像背負了過多期望和成功

離開熟悉的同學.家人和環境

一個人隻身去學習

今天承茵就會知道他的老師和班級了....

你問我期待嗎?我會說是的

但期待的背後卻多了一抹擔心害怕

因為這也是宣告我將離開大家了

一天上9節課外加晚自習2節

早上6:20起來到晚上10:00

自然理化數學全都用英文上

p.s感謝一路走來的大家 紅心特別是你~

再過1天就要去住校了~好忙喔!我會很想大家的~最想阿宣了~還有612的大家~像許貴恩.葉兩廷.鳥宇田.他們雖然是男生~但也是我的最好朋友喔!啊!我還要打給親愛的秀怡師和雅姿師~我有點害怕去住校耶....但大家的力量是我最溫暖的依靠~謝謝!同好的大家也是喔!只要認識承茵或承蔚的人都獻上我最高的謝意~(淚 寫於7.29.100

就算不同班~不同時事地

在我內心深處永遠有著一個大家的位置~

話說我們4人組除了我其他3個都又同班耶~(有緣呀!

承蔚.承茵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承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