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吼~這禮拜我太倒霉了...

過的有夠不開心的.....

一回來就發現某人被560污染了...

變得超自私又自利....

我從沒這麼怨恨過一個人耶...(560)

或許是因為待在學校24小時都在一起

更能看清楚一個人的真面目吧...

住校後.發現原來有這麼多形形色色的人

有好.有壞.有熱心.有自私.甚樣的人都有

上了國中後.發現一切回歸根本就是只能靠自己呀~

記住.只有自己是永遠不會背叛你的

好啦~說了這麼多悲情文

換說點開心的~

這禮拜三.....我們抽血~!!!(嚇死人了呀~

那個邪惡的護士阿嬤(不

一勝不吭的就用力的戳進我的手

我就眼睜睜的看的血從管子裡流出來...

這..也是我在慧燈的一個新體驗....(只是感覺很不好了罷...

啊~對了..我社團出來了

是康輔社.....

唉~說實在我不太喜歡這社

因為第一沒人和我同社

再者我們這社都是高中的學長姐....(可怕

還有我們的社師是個老阿婆.....(**

還跳很蠢的舞蹈......

這禮拜的週考還考得不錯啦~

班排前15名內~校排前30

昨天去聽性別教育演講....

我全場都屬於狂笑狀態~呵呵

那個英俊老師的口音實在太...

[膜]術耶...[溜]鳥呢~哈哈

說實在的我每天都過得好充實唷~

考試.考試.考試......(題目都會背了

週考每天輪....(抱頭

幸好有茜茜(班導

101的大家~(愛大家唷!

 

 

arrow
arrow

    承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