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過得很幸福呢~((微笑

也過得很充實唷~

 

是說昨天生日~((望

是一次很美好的回憶唷~

是說上半天過得普通普通...

但...中午我做了一項創舉

我一個人乘了八盤飯~((厲害吧!!((不

晚上也是...

就當本人覺得這一天就要渾渾惡厄厄的過完這天

 

晚上洗澡時間時.亞就走到我身旁

問我:蔚呀~今天你要陪我去福利社嗎?

當下我想:可是..我今天很悲慘要送洗衣服耶...

他笑笑的說:好吧~那等下你要早點去教室唷!!

說完人就走了~

 

當我準備氣喘虛虛的爬上位在三樓的教室時

突然一個擁抱抱住我

[蔚~生日快樂!!!]亞突然從樓梯上衝下來

[咦~現在是?]驚嚇中的我.一時無法反應

[來!!!快點~]亞牽著我的手.一路狂奔到教室

身後跟著萱~

 

一走進教室.就看到桌上放著一杯H牌的冰淇淋((很貴滴...

還有一張張的小卡片

[生日快樂!!!!]亞誠摯的笑著

[這..這很貴吧..我付你錢好了..]我緊張的說著

[不用啦!!!那才十幾塊錢而已...]旁邊的同學幫腔的說著

當下.我的眼角溼溼的

心裡有股暖流流過

暖暖的.久久未曾離去

嘴裡含著一匙冰淇淋

甜甜的香草在我舌上綻放

濃濃的回味於口腔之中~

冰固然甜.但真正打動的卻是那份源源不絕的溫暖

謝謝你~亞

 

之後.班上的每個人都陸續來和我說:[生日快樂呢~]

包括所有男生~((笑

還有我們老師~((不知他怎知耶..

對了~在學校裡至少有兩個人和我生日同天耶~((歡呼

一個是班上的男生阿孟

再一個是校長耶~((燦

這樣~以後生日就不會孤單了

 

月考名次14.校排23((其實承有把握可以拿更高分的說

只是...筆誤啦!!!!!!((壞習慣...

下次開始就不准再犯這些失誤了

有人說:[失拜是成功之母]

但.借問你有幾次機會能失敗呢?

你要失敗幾次才要成功呢?

永遠為自己找藉口.是不可能成功的

 

人.要踩著失敗的腳步向前挺進

志忠師說過:[失敗留給他人.成功得給自己]

雖然聽來不近人情

但.這就是最真實的現實

每個人都要了解

承.也是

arrow
arrow

    承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