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漫散了霧的早晨.我走在校園中.耳邊傳來陣陣嘻笑.

暮地.一雙溫暖的手搭上了我的肩

一回頭.一抹微笑映入眼廉.是那般清秀

輕輕的.深深的刻在我眼中那一汪黑藍

 

曾經.有抹微笑陪著我度過了無數個陰雨季.指引了迷失在浩瀚汪洋中的小船.照亮了每個陰暗的角落

親愛的妳呀!

妳已在我心中築起了一道高牆.占據了我所有的愛戀

右手的位置是你的

上樓時.你總會挽著我的手.揉著那一磋衣角.像隻乖順可人的小貓般貼緊我

出門時.你會拉著我在巷弄間四處奔跑

跑到氣喘呼呼.兩人相視一笑.倒在公園的山坡上

而我也漸漸地從那被人保護的公主到願意挺起胸膛保護你

站在你的身側.替你擋掉一切危險

 

身旁的位置是妳的

天冷時.細心的你說你我都怕冷.正好可以共穿一件外套

左邊的袖口是你的

桌布下全是你寫的字條.你渾圓可愛的字條上.寫得都是滿滿的關懷

我記得

當你說我是你此生的唯一

是那天上耀眼的北極星時

我摟了摟你.給了你一個大擁抱

是的.親愛的!

能遇見你是我此生最開心的事之一

為了妳我情願花光一輩子的快樂

就為了買走你的不快樂

因為.笑臉的位置是你的

 

心房裡.我為你留了一個位置

有你喜歡的藍天.白雲和草地

還有我

 

親愛的你呀!縱然我們已經各奔東西了.但在內心最深處

你仍是我此生最珍藏的一道風景和最可人的

我的位置

 

望著身旁那清徹的笑靨

我只想說

現在的我天天充滿笑臉

你呢?親愛的.你是否也是呢?

這次是用最珍摯.關愛的

口吻

 

獻給

我最親愛的

某喵

其他愛我的人

 

 

 

 

arrow
arrow

    承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