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民拿桑我回來囉!!經過半個月的奮戰 我終於考完段考了XD

沒有意外的有點慘....可是這次真的是魔王級的!!!

嘛....國文:91(哇...我的錯字呀!!!!!花梗的梗呀...我寫田埂的埂..(抱頭)

數學:90(可以了啦XDD(沒上進心的孩子

英文:97(呃....ok

歷史:100(我最愛的科沒拋棄我:)

地理:100(耶耶我果然只有背科好(打

公民:96(大法官請撓了我吧(啥

理化:87(這次理化出題根本有問題呀!!!全校理化老師一考完立刻找出題的老師理論

問他為甚麼考超出範圍的東西 還有乾冰能用來保鮮 不是因為他升華後溫度低嘛?

結果答案給我是 因為產生白色氣體!!!那根本是結果呀!!又不是原因......

啊啊啊大家都被理化和國文給害慘.....結果這次第一名又是愷愷(他實在太強

前10名也幾乎都是男生!!!!他們的數理呀!!!怎麼會那麼好?!

 

承茵第11名ww比想像中和平常進步耶xdd以前都是在15名前後徘徊

這幾個禮拜心情起起伏伏 心情上也是成績上

渾渾噩噩的過著 直到爸爸一句話驚醒了我

[ 你是要讓別人笑 還是 要自己笑呢? ]

是呀!偶爾也要學學向日葵,迎著光也許刺眼,卻在成長

討厭的聲音很多,但講是他們在講,生活是你自己在過,何必為了那些事而不快樂

何必為了那些冷言刻語而讓自己在意而影響到生活呢?

這禮拜 我強迫自己靜下心來 專心的想著考試 我可不想讓自己又留下懊悔的淚

哈哈現在考完了 我想要好好的休息 或許 看本好書吧:)

 

明天 生日  又一個生日

14歲了 這代表甚麼? 我該開心嘛

望著爸媽日漸花白的頭髮 心裡有點酸酸的

當他們陪著我吹蠟燭時 又一段歲月過去

 

現在的生日希望能平實幸福的過

一直不喜歡吵吵鬧鬧的轟趴

想要和家人好好吃一頓飯 粗茶淡飯也能是一種幸福

看著爺爺奶奶為我做的豬腳麵線

爸爸媽媽為我不停地夾菜 弟弟和我說棒球冠軍出爐囉

就只是一般的家庭生活

但 這裡是我的家

有我的書房 有濃濃的褒湯味 有一顆永遠為我而敞開的心

家 我的家

我心裡暖暖的 果然 我還是最愛他們

 

也想和最好的朋友一起過

希望接到你的電話 問我最近過得好嘛

像以前一樣告訴我很多故事 逗我笑

也想收到封封短信 有可愛的笑臉的那種

想聽老師的關愛叮嚀 說[ ㄚ頭!長大了!! ]

 

從小 我就被說很穩重 會想很多

說我根本不是和他們同年 一定是大人派的臥底xd

我想我大概是書看太多了 也或許是天性使然

與其聒噪亂叫 我反而喜歡當個傾聽者

聽這世間許多的是是非非 透過這些 讓自己變得更加懂事

 

從小 總是希望自己能更加成熟懂事

今年 我卻只想說

1.我希望我周圍的大家都能開心的過未來每天!

2.我想要真性情的過日子 想要盡情的哭笑 才不管甚麼奇怪的話 只要是對的就做!

3.對自己說不怕不怕 未來的挑戰算甚麼呢:)

4.最後一個~祕密(說了就不靈啦)

 

祝我生日快樂!!!

明天要和孟兄一起慶祝生日xd

他可是我同年同月同日生的好兄弟唷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承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