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呀XDD這禮拜是個高壓又高HIGH的禮拜(才怪

我上了!!我上了!!!芝加哥公費的校內初選XD

原本我只是抱著盡力就好 當作一個夢想

當天面談時 我的英文介紹也是殘破不堪 結結巴巴的

講到最後 臉都抽搐到像中風 S.P面無表情的示意我繼續講下去時

我都快哭了  最後 我幾乎是用逃得逃出門

 

我真得很開心能得到老師的肯定:)

我想 我說得最好的一段是

[ 老師!請你給我機會!我真的很想要!!雖然大家都很優秀 我可能不及他們

但是 請給我機會!我會用時間和努力向你證明! ]

我還把我阿公和他農會的朋友搬出來 我用爛英文說了一段農會的綠色產業

還一直重複farmer  hard-working showed it to the world........

不過或許是生長在宜蘭這種樸實的小地方~從小有很多機會接近土地

有時還會去幫忙種田 或去農會推銷之類的

我能理解那種土地如母般的鄉土情懷  阿公看著土地的眼神總是充滿著關懷

聽到我上了後 他那群農會的朋友馬上說:[ 我們宜蘭的農產要出頭囉! ]

等等ww還要我們那組的其它人願意陪我做呀QAQ

 

這禮拜撞了一大堆瘀青(哭

先是被宿舍的鐵門打到  又打排球打到手掌全腫(自己都覺得很神奇

好痛.....

 

不要我沒活得像你想像的,
就說我變了;

不要我沒順著你的話一次,
就說我難處。
我只不過寧願活得像自己點,
也不願成為別人玩弄的傀儡。
懂嘛?!
我只是希望我能做到最好 更好的話能越做越多
雖然我沒你那麼強 但 野心很大的 對不?
聽過一句話
[ 英雄可以很自負引人 如周郎 可以奸巧耍計 如曹操 也可以瀟灑風流 如孔明 ]
今天補習班寫了八面考卷 寫到手快斷了腦袋都打結了....
8:00~12:00(X
被笑說 : [ 這麼簡單!為什麼不會? 不是說是慧燈的嘛?甚麼嘛..... ]
沒關係 我默默的在心裡告訴自己
不會 絕不是永遠的 他日 我定要你們對我令眼相看
突然發現 我是個好強的人  我不會狂妄的亂下誓言或高調吹噓
我會在私下加倍努力  然後在適當的機會下 發光發熱
然而 再忙的生活 也是得喘口氣休息下的
有些時候 需要的只是無所謂的放鬆

凝視一朵花的開啟。

追隨貓咪的腳蹤。

散一個長長的步。

仰望流雲不斷變化的天空。
一個人,或是和幾個朋友在小小的空間裡
喝喝茶、聊聊天、看看書、聽聽音樂
是個很不錯的享受
可以讓一天煩躁的心情平復下來
無為卻又無所不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承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