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從慧燈回來我收獲很多~

我開始適應了~每天的日子都過得很充實~

我開始回歸到忙碌的讀書生活

每天都會考試唷!但我很喜歡~!!

大家的程度都很好~我在裡頭只算是中等

但我不會放棄的~我會加油~(發誓一定要把不會的弄懂

我也很慶幸我能加入慧燈中學這個大家庭~

這裡的確是一個很好的讀書環境

至於住的方面呢~

你絕不會相信我現在洗澡只要5分鐘囉~!

住宿是一門深奧的課題~

人與人間彼此磨合.容忍是很重要的

我很喜歡我現在的生活~101的大家~謝謝你們~!

幫我適應了這~出外靠朋友

這句話我深刻體驗到了~

兩個禮拜後要正式開學了~很期待呢!

自然.數學就要開始中.英教學了~

我要加油了~國中三年的苦可以換取未來60年的安逸~

突然湧上了一股滿滿的幹勁呢!

未來的路是坎坷的 但我要用樂觀.正面的心來面對~

 

 

arrow
arrow

    承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