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過得意外的慘淡....((苦笑

好啦~是很有意義呀!!((深思

先是我預期會拿到最高分的作文...竟然只拿到了79分..((淚

我哭了一天後..隔天一早起來腦袋瓜兒沉重的像塊大石

眼前一片迷矇...走起路來都會搖晃.天搖地動..

更扯的是承看同學  竟然從一個人看成了三個

早自習時 我的頭已經痛到到快裂掉了

就像有人用力的扯你的頭髮 髮根快被拔起來的感覺(?

只好痛苦的趴在桌上 此時 全身冷汗直流

茜茜(班導)摸了摸我的頭  嚇得趕緊叫我去保健室

我在同學的攙扶下 拖著沉重的腳步一步步爬向保健室(不

到保健室後 我被忙碌的阿姨孤伶伶的遺忘

一個人痛苦趴在桌前

在反覆的疼痛中  承一直思考著

我會不會就此燒壞腦袋了?!~((不要笑呀!!

因為我真的很害怕 以前小學時 只要生病了

媽媽就會帶我去看醫生 然後回家修養

然而 我現在是住宿 就算在怎麼難熬

也要咬一咬牙 把苦忍下來 

這是為了那些愛我.關心我的人

承只要一想到這就有勇氣了

再忍一下~再忍一下!!

在當下 淚是痛到一滴滴的落呀落

但承不斷不斷的告訴自己:

加油!!加油!!!你可以的!!

好不容易終於撐到阿姨帶我們出去看病了~

我第一次一個人走進診所

全程沒有任何大人陪伴(((阿姨去載其他人了...

一個人坐在手術臺上 任醫生宰割 ((不對

醫生是個老老的女士 頭上帶著一頂類似放射燈之類的東西

拿著一條長長的金屬鐵條在我的喉嚨裡探呀探的

要是平常的我 一定會轉頭躲開  死也不讓它他碰我

但 我想要是我不乖乖配合 疾病不能治好

到時再來一次不是更痛苦嗎?

於是 我勇敢的閉上眼 信任的(?)讓醫生看診

後來 醫生竟出乎意料的和我說了一句話:

小朋友呀~你真的很有勇氣呢!

當才的那個是連大人也不敢接受的療程耶!!

頓時 溼潤的熱氣盈滿了我的雙眼

我開心的笑了  是的  我上了一堂寶貴的課

我變得更堅強獨立了~

 

由於藥必需五個小時就吃一次 所以那幾天半夜都得起來

在此感謝宿舍的賈老師~她每天半夜十二點都親自來到我床邊

幫我倒水  拿藥  摸頭  看我有沒有再燒起來

 

在同學 老師 的細心照料下

承慢慢的康復了((笑

是說是應該歸功於那顆強力退燒藥.的....

我才吃了一粒 燒馬上從39度退到36((是在一小時內唷!!

不知道是不是藥的副作用

承的嘴唇突然腫了起來

原本該是紅潤的雙唇上頭竟長了一個大水泡

嚇得承差點沒昏倒....

 

一直到現在 那個大水泡還沒消呢~((嘆

看來 明天得跑趟醫院啦!!((攤手

 

好啦~不說這個啦!!((別頭

在我生病時 我真的很感謝大家

君~謝謝你呀!!一直體諒我那虛弱的身體 還在旁說了很多鼓勵我的話 逗我開心

萱~感恩你~!!不管是在寢室.教室 你總是第一個來關心我 陪我一起對抗病魔的人

猴子~開心有你!!你總是在旁給予我最溫暖的幫忙 和最另人安心的微笑

還有很多101的大家~!!((抱

都那麼體諒我~!!((淚眼

感恩有你們!!

 

 

 

 

arrow
arrow

    承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